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實機搶看規格價格大公開

OPPO 於今(2/16)日宣佈旗下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正式發表,而這也是 OPPO 首款在台灣開賣的直式摺疊手機,產品搭載 3.26 吋多功能外螢幕,透過外螢幕即可操作拍照、即時回覆等便捷功能,是目前封面螢幕最大的直式折疊手機!具 OPPO 表示,產品採用自研水滴轉軸技術,可享受無感摺痕極致體驗。在電量續航力的部分,更配備4300mAh超大電量,無疑在外螢幕、視覺體驗、續航力,都挑戰成為最強小摺疊手機。


OPPO Find N2 Flip 輕巧好用 2月16日正式抵台!

 

OPPO Find N2 Flip重量僅191克,外觀設計採用簡潔流暢線條,每個角度都相當俐落、出眾,口袋尺寸的大小適合放入任何包包方便攜帶!Find N2 Flip 在影像上更承襲旗艦Find系列的影像系統,Find N2 Flip搭載MariSilicon X自研影像NPU晶片與Hasselblad哈蘇影像系統,不分晝夜都能捕捉精彩畫面。

 

看更多開箱文請點我

 

 

 

 

 

Find N2 Flip搭載3.26吋 多功能外螢幕,不需翻開手機即可左滑使用相機、查看行程、天氣、計時器及錄音等功能,「即時回覆」功能更可以透過外螢幕使用預設訊息回覆簡訊、Line、Instagram等即時訊息;在外螢幕自拍模式下,除了以高感光主鏡頭自拍之外,還能縮放比例,調整至最適範圍強調細節,另可化身為補妝鏡,讓外螢幕更能作為日常使用。

 

 

Find N2 Flip展開後的內螢幕則是6.8吋,21:9的大螢幕,搭配120Hz更新率自適應螢幕,不僅瀏覽順暢,還能兼顧續航,另外也支援螢幕分割、懸浮視窗等功能,讓使用者在螢幕的使用上有更多可能性,同時能多工處理不同事情及場景。

為慶祝Find N2 Flip百變登台,售價為$31,990元,相當具有競爭力。於2月16日至2月24日開放預購,預購可獲得OPPO Watch Free(市值$2,990)、OPPO 80W SUPERVOOCTM 超級閃充電源充電器+OPPO閃充傳輸線(Type-C to USB-A)(市值$1,780)。

 

(Adipex)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