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重量級Office軟體

 

不想花錢買Office軟體嗎?想做功課、打報告,可是卻找不到適合的文書軟體?小編現在推薦這款OpenOffice是一套免費的重量級軟體,但可別因為免錢就小看它,OpenOffice的整合性功能就像是微軟推出的Office一樣,包含了文書

編輯、試算表、簡報製作等等,甚至是譨製作簡單的圖形,也能寫網頁,甚至還能撥放PPT檔案,且編輯的工具非常豐富,而且還可以相容於MS Office的格式,讓一般人除了玩微軟之外還能有別的選擇!除此之外,OpenOffice支援繁體中文顯示,真是佛心來的!更重要的是由於OpenOffice完全免費,且相較於MS Office系統需求更低,執行上更快速,絕對是學生們或是上班族的工作利器!

 

● 小編觀點:

功能強大且齊全,平常需要使用的功能一個都不缺,然而免費絕對是建議使用的主因,朋友們不用再到處尋找謎版文書軟體了!
 

 

Freeware:文書軟體
軟體版本:3.4.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ppt.cc/@55@
下載網址:http://ppt.cc/ZhTY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