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 Storage Solutions 消費級SSD產品: ARC100、VERTEX 460A以及 RADEON R7 480GB 韌體升級公告事項

 

 

OCZ Storage Solutions 經過測試證實在某些案例上,當前的韌體版本具有影響到消費者使用的問題。目前已知的有受影響的為480GB版本,有此狀況發生的產品線為以下三大產品:
 
ARC 100系列
Radeon R7 系列
Vertex 460A 系列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您尚未發生任何問題,那麼代表您的使用環境並未滿足我們案例中的發生條件,因此您也不一定要需升級本版韌體而可以繼續使用。我們遇到的案例回報為某些用戶隨機遇到此三系列中的480GB容量發生無法辨識的問題,客戶回報給OCZ後,經由OCZ工程團隊取得用戶寄回的產品分析後發現此一問題的存在,而進行韌體更新來解決這個潛在性的問題。
 
本次韌體更新不只是解決了這個問題,也增強了數個功能,針對採用Barefoot 3主控制器平台的有更大的穩定性跟耐久度的幫助。因此對於低容量來說雖然沒有問題需要解決,但可以藉此增強產品的能力,我們建議全系列ARC 100、Radeon R7以及Vertex 460A的用戶,不管您的容量為何,都可以升級這個韌體版本,而在本韌體公告生效之後的出貨版本也將會預載本次韌體版本為預設值。
 
關於完整的升級內容以及升級指南請您參閱我們的OCZ Storage Solutions Toolbox & Firmware 升級網頁here。本網頁提供了多種平台適用的版本讓您可以簡單快速的自己進行韌體升級的工作,本次韌體升級原則上不會影響到您已經儲存的資料,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仍然強烈建議您先進行資料的備份,以避免有任何意外狀況發生導致資料遺失等問題。
 
我們誠摯的感謝您支持並採用我們的產品,我們以打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最滿意的客戶服務為持續不斷努立的宗旨,我們會積極的聽取您的寶貴意見並做為我們改善的重要參考。如果您有任何產品上的問題,或者技術需求等等,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非常樂意協助您,請您一定要告知我們。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