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 Taiwan 幫助台灣新創公司嶄露頭角

nvidia

NVIDIA (輝達) 於今年9月登場的GPU 技術大會 (GTC Taiwan)中,將首度舉辦新創公司創意發表會(Emerging Company Summit;ECS),讓台灣的新創團隊透過這個舞台,向世界展現創意與爆發力。

NVIDIA 致力於鼓勵新創公司運用 GPU 開創各種應用的無限可能,提供新創公司軟硬體與平台的支援。GTC 美國舉辦 ECS 已行之有年,並發掘出許多為市場帶來革命性改變的科技新星,其中包含當今VR裝置產業中最受矚目的 Oculus、遊戲串流公司 Gaikai、遊戲公司 Natural Motion、資源再生機器人公司Sadako Industries,以及甫獲千萬美元投資的資料分析公司MapD等,均發跡於此。

而本次 GTC Taiwan 首度舉辦的 ECS,更是期許台灣新創公司有機會在世界嶄露頭角。許多參與這次大會的公司在影像監測、銷售人流分析和 VR 應用等領域都有出色表現。他們將於今年 ECS 中發表GPU技術應用成果,其中包含:

  • 榮獲 2015 雲端創新獎的鐵雲科技,將深度學習運用於雲端視訊辨識與分析技術,目前已與地方政府合作,協助警方進行偵查。
  • 新創團隊 SkyREC 致力於實體零售大數據分析系統,利用 GPU 的運算能力,協助企業進行數據蒐集與消費者行為的分析。
  • TCImage承接建築、室內、工程的3D視覺呈現 ,利用 NVIDIA Multi-Res Shading的 VR 3D 渲染技術,提供多人分享的混合實境 (MR)互動導覽與看房服務。
  • LIPS透過GPU發展3D 飛行時間(Time-of-Flight; ToF) 影像距離量測技術,未來將能運用在機器人,自駕車領域或是輔助盲人系統相關的領域上。
  • 年初甫獲九千多萬台幣種子輪投資的UmboCV,專注於開發安全監控攝影機,透過GPU使裝置擁有自我學習與分析能力,將人工智慧應用在意外和犯罪預防領域。
  • FUnique提供超高畫質的360度VR拍攝服務,為讓使用者打造最佳的虛擬實境影像方案。
  • DT42 利用深度模型壓縮與加速技術,降低深度學習的建置成本,讓人工智慧不僅侷限於高階裝置,達到人工智慧普及化的願景。

 

活動訊息

NVIDIA GTC Taiwan 2016 將於 9 月 21 日、22 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請至活動官方網頁了解本屆大會最新消息及付費活動訊息,或至報名網頁報名參加。

(Clonazepam)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