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將現身GPU技術大會發表主題演說

NP_NVIDIA_JenHsun Huang presence_TW

NVIDIA (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將於921日於GPU 技術大會 (GTC Taiwan) 發表主題演說,引領現場聽眾進入 GPU 所帶動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未來。

研究人員發現 NVIDIA GPU 平行運算的方式能夠大幅提升深度學習應用處理海量數據的速度,開發出影像分類、視訊分析、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等新一代應用,人工智慧開始呈爆炸性成長。《科技新時代》(Popular Science)雜誌稱 GPU 是「現代人工智慧的骨幹主力」;加上FacebookGoogle 與微軟開放自家的深度學習平台供眾人使用,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項目將快速擴散,《Wired》雜誌也因此預告「GPU 興起」。而 NVIDIA Pascal 架構的 DGX-1 Tesla P100 的推出更是將開啟人工智慧另一項劃時代的進展。

NVIDI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 NVIDIA GPU 在平行處理工作負載方面擁有優異表現,與人工智慧開發人員合作,不斷改善 GPU 的設計方式、系統架構、編譯器和演算法,不過三年的時間就將訓練深度神經網路的速度提高50倍,比摩爾定律所提出的時間還要快。我們期望在未來幾年內能將速度再提高10倍。」

除了百度、GoogleFacebook、微軟是第一批將 NVIDIA GPU 用在深度學習方面的大廠外,與NVIDIA 企業合作發展相關應用的業者在兩年內全球數量成長近35倍至超過3,000家,其中包含研究機構、醫療、生命科學、能源、金融服務、汽車、製造及娛樂等都能受惠於GPU平台所帶來的效益。台灣以 IT 產業聞名全球,NVIDIA 十分重視與台灣產業合作關係,期望從 NVIDIA 軟硬體、平台與服務上的優勢力助台灣廠商發展下一波科技浪潮,再創新巔峰。

今年GTC Taiwan亦首度舉辦「深度學習實作營」,針對台灣地方產業提供更深入的技術資訊及應用。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方網頁了解本屆大會最新消息及付費活動訊息,或至報名網頁報名活動。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