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競技場 戰地風雲3 現正熱映中

 

 
NVIDIA今日(28日)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青少年育樂中心9樓,舉辦「NVIDIA競技場 戰地風雲3」比賽,並由具備豐富電競賽事舉辦經驗的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協辦,活動現場還有六位戰地美少女分別代表華碩

、技嘉、訊凱、希捷、宇帷等贊助廠商,透過票選的方式選出心目中的第一美少女,主辦單位還會從現場投票裡抽出幸運觀眾,贈送總價值超過75萬的豐富獎品給現場來賓!整場活動預計到今天晚上七點結束,來得及的朋友,快到現場搶贈品吧!無法到現場共襄盛舉也不要難過,主辦單位有提供線上轉播的服務,可以透過下列網址,看看這次參賽選手的高超技巧,以及現場美麗的戰地美少女們!

http://www.azteccup.com/live/
 
線上轉播的主持人是由蓓蓓來擔任
 
 
 
美麗大方的主持人雪兒與兩位NV美少女
 
 
 
戰地美少女 蘭婷
 
 
 
戰地美少女 小紅
 
 
 
戰地美少女 Tasha
 
 
現場比賽殺氣騰騰,多虧了這幾位美少女在現場,讓氣氛歡愉和樂許多!本次比賽採團體作戰方式,冠軍可以獲得9萬塊新台幣的高額獎金!來看看一些現場花絮!
 
選手們專注的神情,只要稍有差池就會影響到團隊的榮辱。
 
 
 
這是一場男子漢的勝負
 
 
 
預備中的隊伍與加油團、啦啦隊都沒有閒著,從現場的轉播中吸取經驗,也許,
待會他們就是你下一個對手!
 
 
 
不過最熱鬧的還是這裡,入口的抽獎卷發放處,因為今天的獎品實在太多太豐富了!
小編待會發完稿也要回去現場參加抽獎!大家快點一起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