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將於COMPUTEX登場的AI論壇發表主題演說

 

 

NVIDIA (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將在 5 月 30 日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2017) 登場的 NVIDIA 人工智慧論壇 (AI Forum) 上發表主題演說。

 

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說將為今年的 COMPUTEX 揭開序幕,以多元化的台灣在地創新與應用為重點,探討包括深度學習、AI、VR、加速分析、醫療與自駕車等領域議題。

 

從終端到雲端的 AI 科技正在改變所有產業, 將想像體現到真實生活中。NVIDIA GPU 無與倫比的平行運算作業能力大幅提升巨量資料的處理效能與效率,成為現代人工智慧發展背後的推手。

 

由外貿協會 (TAITRA) 主辦的 COMPUTEX 為全球最大 B2B ICT/IoT 國際指標展會,其中 AI 被定位為本次活動的五大主軸之一。NVIDIA 的人工智慧論壇更成為 COMPUTEX 官方活動之一,讓與會者能有機會窺探 GPU 如何激發更智慧的生活。

 

報名資訊

 

NVIDIA 人工智慧論壇將於 5 月 30 日 (星期二) 舉行,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說將於台灣時間上午 11:30 準時開始。

 

此外,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所舉辦的實作坊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31 日(星期三)上午 9:00 準時開始,由官方認證的講師提供最廣為採納之深度學習工具的實作課程,報名請洽 NVIDIA COMPUTEX 官方網站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 Google+ TwitterLinkedin  與 Instagram 。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COMPUTEX展覽資訊

COMPUTEX 2017最新資訊詳官方網站Facebook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