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青系耳機登台 NUARL NB20c&NB10R2防水藍牙無線耳機

每天生活的開始總要伴隨著點音樂,此次要來開箱的是來自日本的NUARL NB20c以及NB10R2藍牙耳機,日本品牌NURAL多款設計款耳機頗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現在台灣有代理進口,能更加方便大家入手。

超質感玫瑰金NUARL NB20c 自在聽音樂不受限


NB20c有5種顏色,這次選了玫瑰金色做開箱。NB20c 耳機重量僅12g,走超輕量路線連續待機時間長達300小時,而連續聽音樂時間更長達6小時,另外還有IPX6防水防汗,隨時隨地可以自在聽音樂不受限,一整組耳機更配備了3款不同大小耳帽及耳塞,玫瑰金與白色的完美搭配,機體表面更採用霧面陽極處裡鋁合金,質感滿分;使用部分也很簡單上手,跟一般藍牙耳機無太大差異。

中間圈圈是開機鍵,長按開機會聽見「POWER ON」,再長按後閃紅燈,聽見「POWER OFF」disconected就是關機,首次使用,在聽見「POWER ON」之後要再繼續按下去,直到手機出現配對資訊,點下後就可以放手了,接著耳機發出「Connected」代表配對成功,而已經配對過的手機,在下次開機後會聽見「POWER ON,Connected」就是自動連結了”+”跟”-“就是很一般的音量鍵,充電口就在旁邊,使用的是很普遍的micro USB接頭,充飽電後就可以開心的連聽6小時音樂。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關心的音質問題,這款在聽音樂部分,清晰度較高,高音表現很不錯,在聽一些清新、輕節奏或者鋼琴演奏的音樂就很適合,聽歌手唱歌的時候,清新明亮的歌聲透過耳道式的NB20c,就有種歌手在耳邊唱歌的感覺。不過相對的,重節奏的歌曲在音樂上的震撼度就稍嫌不足,Vocal聲音會較鮮明,對於一些熱愛重低音的朋友來說不夠過癮,這款無論音質還是外觀,第一眼就能夠吸引他人的目光。

沉穩咖啡金屬色澤NB10R2 重現聲音立體臨場感


相反的,NB10R2 有沉穩的咖啡金亮面烤漆及金屬黑可選,拋光金屬光澤為主調,使音質再生自然純淨音色、重現 立體臨場感,與NNUARL NB20恰好相反,重音表現較為亮眼,機配件與 NUARL NB20 相同,附帶 3 個耳塞以及 3 個耳帽,另有收納袋一個,也具備相當於IPX7的耐水功能,配戴下可以不用擔心潑水雨淋的影響。然而電力方面,只需要 1.5小時就可以快速充電,可以連續播放6.5小時。

NB10R2 與NB20c操作方法相同,中間鈕比NB20c大一點,中間圈圈是開機鍵,長按開機會聽見「POWER ON」,再長按後閃紅燈,聽見「POWER OFF」disconected就是關機,首次使用,在聽見「POWER ON」之後要再繼續按下去,直到手機出現配對資訊,點下後就可以放手了,接著耳機發出「Connected」代表配對成功,而已經配對過的手機,在下次開機後會聽見「POWER ON,Connected」就是自動連結了”+”跟”-“就是很一般的音量鍵,充電口就在旁邊,使用的是很普遍的micro USB接頭。

兩款耳機價格都相當親民,來到台灣的價格也還算好入手,還在觀望藍牙耳機的朋友,不妨直接去NUARL官網看看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