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腦裡面有一堆重複的檔案嗎?NoClone Enterprise幫您解決

 

你的電腦裡面有一堆重複的檔案嗎?很多人在整理電腦時都會發現到有一大堆重複的檔案,筆者自己也都有這樣的情形,這些檔案在硬碟中佔了許多存放的空間,可是又不確定到底有多少重複檔案,這時候一個一個慢慢清那就太慢了

!推薦使用NoClone Enterprise來將重複的檔案移除,這套軟體的功能還算不賴,就算是不同檔名也能分辨出是否重複,包括DLL、圖片、影片、音樂、文件等,還能設定檔案相似度,或是根據日期、版本、大小、位置及名稱等,是一種非常安全的移除軟體,不過此軟體有區分為付費版和免費板,兩者的功能上大至不同,且搜尋的條件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免費板的就差不多夠用囉!

 

 

■小編觀點

使用此軟體能清理硬碟中重複的程式或是檔案,能整理硬碟應能省回原有卻浪費掉的硬碟空間,而且如果有裝防毒軟體,每次掃毒都會浪費許多時間在重複檔案上,所以移除重複檔案更是能縮短防毒軟體掃描時間。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en.softonic.com/
下載網址:ppt.cc/pG22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