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大!韓國大勢女團 NewJeans 發表用 iPhone 14 Pro 拍攝的新曲目〈ETA〉MV

Apple 今(7/21)日宣佈推出來自韓國的新 Shot on iPhone 影像作品— 韓國流行女團 NewJeans 的新曲目〈ETA〉MV。繼去年韓國知名電影導演朴贊郁執導的短片《Life Is but a Dream》之後, Apple 與NewJeans 也展開全新的 Shot on iPhone 合作, MV 運用 iPhone 14 Pro 出色的相機功能,捕捉 NewJeans 在新曲目〈ETA〉中迷人的故事情節、舞蹈表演和時尚風格。

 

NewJeans 發表用 iPhone 14 Pro 拍攝的新曲目〈ETA〉MV,MV 中的舞蹈片段是用 iPhone 14 Pro 以「動作」模式拍攝。除了「動作」模式之外, MV 也運用「電影級」模式帶來電影攝影的深度。

 

故事情節

MV 以新曲目〈ETA〉強勁而朗朗上口的節奏揭開序幕。故事開始於 NewJeans 在居家派對上表演時,目睹朋友的男朋友接近別的女生整個演出過程中, NewJeans 成員用 iPhone 拍攝男友出軌的影片並分享給朋友。朋友盛怒之下,匆匆開車趕到派對。

 

 

用 iPhone 拍攝的〈ETA〉MV

MV 中的舞蹈片段是用 iPhone 14 Pro 以「動作」模式拍攝。「動作」模式即使在相機晃動的情況下,也能拍攝流暢的影片,使得 iPhone 能夠以更動態的方式拍攝 NewJeans 在〈ETA〉中強而有力的舞蹈編排。

 

除了「動作」模式之外, MV 也運用「電影級」模式帶來電影攝影的深度。改良的 iPhone 相機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攝穩定清晰的影片,有助於捕捉 MV 中美麗的夜間場景。

 

 

MV 附帶 30 秒和 15 秒的廣告以及幕後花絮。這些片段呈現導演手持 iPhone 14 Pro,拍攝時一邊跑步一邊跟上 NewJeans 的舞蹈編排,展現片場的充沛活力。片段使用 MV 中用「動作」模式拍攝的場景,在 iPhone 相機震動和流暢輸出的片段之間切換,以清晰展現「動作」模式的穩定效果。NewJeans 成員用 iPhone 拍攝彼此舞蹈動作的更多幕後花絮將透過 Apple 官方 Instagram 帳號和 NewJeans 社群媒體分享。

 

充滿活力的舞步和令人驚豔的演出是韓國流行音樂的核心。粉絲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最喜愛歌曲的舞蹈 cover 或參加「舞蹈挑戰」,是韓國流行文化的重要元素。 Apple 這次的 Shot on iPhone MV 藉由「動作」模式的穩定效果,iPhone 14 Pro 可以成為拍攝韓國流行舞蹈的絕佳相機。展現了任何人都可用 iPhone 拍攝精彩的舞蹈影片,而無需任何額外的設備。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