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擴展家庭市場 Arlo Baby新登場

NETGEAR昨日舉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在許多硬派的網通設備中,此次秋季新品最吸引小編目光的是,一台造型可愛的NETGEAR Arlo Baby嬰幼兒Wi-Fi雲端攝影機,吸引女性及家庭消費者的注意。

NETGEAR Arlo Baby 嬰幼兒Wi-Fi雲端攝影機

在現代社會,許多家庭都要外出工作,或是忙於家務時,無法隨時陪在寶寶身邊,因此錯過了許多精彩時刻。而NETGEAR Arlo Baby解決了這個問題,安裝一隻無線網絡攝影機就好比自身陪在身邊,為你紀錄下一分一秒。

NETGEAR Arlo Baby 無線網絡攝影機,其可愛的動物外型,具有夜視功能,內建VoC感測器可感測空氣有害成分,更是個可隨喜好自由調整的小夜燈,音樂播放功能可以錄製自身唱的搖籃曲,也可以透過Arlo Baby 的實時影像與揚聲器,讓寶寶更快入眠,偵測錄影可達12小時,除了一邊充電方式,也可用鋰電池續電,在不充電的情況下,可連續錄影3.5個小時。

圖 / 現有貓、狗、兔子造型殼可供替換。

NETGEAR Orbi Mini三頻 Wi-Fi 延伸系統

一家人享受網路生活之時,卻常常因為訊號不穩,而造成網路跑不動或收不到訊號而無網路使用,因此NetGear 這次推出Orbi產品系列新寵兒Orbi Mini,透過獨家專利三頻系統,讓無線網路可以擴展到家中每一個角落,不再受到訊號不穩的困擾,同時也將網路速度最大化,

NETGEAR Orbi Mini不是一般的Wi-Fi路由器,Orbi包括主機及衛星,不需要像一般一樣貼牆上寬頻插頭,它可以放置任何位置,且不會受到牆壁,樓梯,大門等阻礙,擴展訊號覆蓋改善訊號不良的問題,機頂內建LED燈,透過不同顏色的變化,使用者可即時調整擺置最佳位置是否離路由器太遠。

圖 / Orbi三頻WiFi系統為廣泛的家庭環境而設計。

全新智能網路交換器

在網路交換器部分,這次一口氣推出4台8埠的網管型交換器,而24埠的交換器會在明年Q1上次。可以針對不同需求選擇不同功率的網路交換器。

而這次的重點更放在,可以在外網透過Insight與網路交換器做連線,可以透過外部網路對內部網路做設定與維護,相信對於MIS網管人員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功能。

圖 / 8埠的網管型交換器GC110(上)、24埠的交換器GS724TPv2(下)。

NETGEAR ReadyNAS 資料保險箱

資料過多但儲存設備的容量卻趕不上實際的要求,因此NetGear一口氣威出極致效能及超大容量的ReadyNAS,並且配合實際速到跑到最「快」的10G網路,與最「穩」五年保固,保固內故障還能立即更換新機,以及最「省」的高CP價值。

免費附上最新檔案保護技術,能夠快速透過快照備份及任意時間還原,讓企業端用戶能夠隨時將重要檔案備份,並可直營異地備援,雙重保護讓資料更安全。X RAID2技術會自動檢測ReadyNAS中的硬碟並自動安裝,可以安裝不同容量硬碟,當擴充硬碟時不需繁雜設定,只要直接插入硬碟即可。

圖 / ReadyNAS高質感金屬無指紋面板,OLED面板及冷光顯示。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