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將為全球觀眾帶來最新南韓電影《潘朵拉》

The logo for the on-demand video streaming service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供應商 Netflix 以及南韓電影製作發行公司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今日宣布,CAC Entertainment 廣受矚目的核災鉅作《潘朵拉(Pandora)》已完成國際授權,本片是金獎編劇轉任導演的朴正宇(Park Jung-Woo )繼科幻恐怖片《鐵線蟲入侵(Deranged)》之後又一力作。

《潘朵拉》明年起將在南韓以外 190 個國家,由 Netflix 獨家串流播送供會員觀賞。南韓地區則將在本片院線放映結束後提供串流服務。

Netflix內容採購副總裁 Rob Roy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與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合作,將像是《潘朵拉》這樣高品質的韓國電影帶給我們世界各地的觀眾。」「Netflix持續努力造就全球最佳的娛樂內容,而在這個網路無遠弗屆的年代,我們又向前一步:無論粉絲居住在何處,我們都能帶給他們最棒的故事。」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執行長 Kim Woo-taek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世界領先的內容發行者 Netflix 合作,把《潘朵拉》帶給全球逾190國觀眾。隨著近期《屍速列車》在全亞洲大獲成功,我們希望關注『核子』議題的《潘朵拉》也能受到全球觀眾青睞。」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