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度製作韓國原創綜藝節目 Netflix首度製作韓國原創綜藝節目

 

Netflix今日宣布,首部原創韓國綜藝節目《Busted!》正式開始製作,與創造多檔熱門韓綜節目的 SangSang 公司攜手合作,更邀請《Running Man》和《家族的誕生》兩位王牌製作人曹曉震與金柱亨聯手打造。本節目預計於 2018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播。

《Busted!》不同於傳統帶狀內容,本次為 SangSang 公司首度製作的單季型綜藝節目,內容將以全新形式呈現。每集將邀請不同個性、共同參與,在節目中破解謎團帶來無比驚喜與懸疑的話題,同時劇組更規劃於韓國不同城市進行拍攝。而《Busted!》首度將戲劇元素結合至綜藝節目中,使節目充滿懸疑感外,也具綜藝笑料。製作人曹曉震對此表示,「我們正盡全力準備,敬請期待」。

Netflix 國際原創影集副總裁埃裡克·巴麥奇也表示,「《Running Man》因其幽默的敘事方式吸引全球無數觀眾收看,很期待能在 Netflix 這個全球平台上,播出 SangSang 公司與韓國藝人的傑作」。

目前並不會揭露嘉賓陣容,因《Busted!》為懸疑綜藝節目,參演來賓將在錄製每集節目過程中,挑戰各種謎團並同時揭曉其他來賓的身分與演出角色。而節目主持陣容,將於後續對外正式公開。

 

Netflix 不久前曾宣布,將推出由金成勳執導、金恩熙編劇的韓劇《Kingdom》,及改編自千桂英創作網路漫畫的《Love Alarm》,Netflix 如今再跨足綜藝節目領域,其豐富的節目選擇將帶給全球觀眾全新最受歡迎的韓綜風格。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