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最佳的夥伴!myFirst Camera Insta Wi「四合一攜帶式攝錄影/列印機」開箱分享

正想要找尋一台標籤印表機,也想要買一台適合小朋友用的即可拍產品嗎?好消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 myFirst,最近推出了一款極有創意和實用性的產品 – 「Camera Insta Wi」四合一攜帶式攝錄影/列印機,產品不但有高畫質拍照錄影的功能,更能夠即拍即印,連接手機還能作為多功能用途的標籤印表機,讓小朋友的創意隨時得以發揮,隨時創作並列印出來作品分享給大家喔!

「myFirst Insta Wi」,這是一款帶結合拍照、錄影、即時照片列印和無線標籤列印的四合一產品。myFirst Insta Wi 內建前後雙鏡頭(12MP高解析度),產品可在 10 分鐘內進行無墨熱即時列印,通過使用低成本熱敏貼紙快速列印,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即時列印相機!

除了拍照錄影加上相片列印的功能之外,Insta Wi 更能透過Wi-Fi無線來列印各種尺寸的標籤,隨時創建和打印精美的標籤!透過使用專屬的App,用戶可以自行定義標籤,通過繪製、輸入文字或各種表情符號來建立你專屬的標籤。

 

產品四大特色:

可快速列印照片和標籤(熱感列印/熱轉印技術)
輕便只有232克
可無線傳送照片(從相機至手機)
App裡內有多種版型,能定制標籤後傳送到相機列印

隨身攜帶 Insta Wi 非常方便! “myFirst Insta Wi 將重新定義我們使用即時列印相機和標籤印表機的方式。myFirst 第一次將所有這些功能合而為一;讓這款產品不僅可以捕捉回憶,即時列印照片,還可以幫助家人整理 東西,或者只是為了給東西貼上標籤而玩得開心!

 

開箱介紹

目前產品正在 Kistaker 募資中!裡面也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這邊我們則是全台搶先取得這台超級棒的產品,現在就來開箱介紹它!


產品包裝非常棒,直接告訴你這台裝置可以用來做什麼,並且隨盒附贈了五捲熱敏貼紙,買家可以先不用另外購買立即使用!


包裝側面有四大功能圖說;包含具備拍照與錄影功能、前置 1200萬畫素鏡頭、雙鏡頭設計、濾鏡和大頭貼功能。


彩盒裡面還有個素色包裝設計,算是廠商給小朋友的開箱小驚喜吧?

 


盒裝裡面有「Inta Wi」產品本體以及可以安裝放置在桌面的固定座


此外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可愛的貼紙(和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 myFirst Sketch book 一樣貼心


配件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吊繩、USB傳輸線、貼心附的USB 讀卡機,以及附贈的五捲熱敏照片/貼紙

 


產品設計非常的可愛,承襲上一代 myFirst Camera Insta 2的優點並再進化!


裝上底座還是可以進行開關機以及無線列印的功能


產品後面有七顆功能按鍵、一顆可以用來自拍的鏡頭(可以20公分近距離拍攝),螢幕的話則是 2.4 吋的 IPS 彩色螢幕


放置熱敏相片貼紙的方式很簡單,如同傳真機一樣


產品一側有可以擴充儲存空間的 TF Card槽,以及用來充電的 Micro USB 插槽


產品另外一側有喇叭孔

 


2.4寸高解析度彩色 IPS 螢幕配額七顆功能鍵就能輕鬆完成各種設定與操作!此外使用者介面有多國語言(目前還沒有繁體中文,但日後韌體更新應該會增加)


底座還有止滑墊


將附贈的熱敏貼紙(捲桶式)放置前面板內,注意方向不要弄反就完成安裝的動作

 


列印出來的是黑色的,不過細膩度很不錯,灰階深淺也是非常有層次感,就算是原本彩色的照片或圖片都有不錯的效果(系統會自動調教顏色的深淺)


在 App 中也可以手動調整灰階的深淺,來達到你要的效果


也可將手機裡面的照片馬上列印出來!非常有趣的灰階效果,照片還可以貼黏在你想要貼的物品上喔!


產品內建的1200萬畫素前鏡頭相機和多數的主流中高階手機像素相同,透過 Insta Wi 螢幕來瀏覽效果也不錯!

 


就和即可拍一樣,馬上就可以將剛拍攝的照片列印出來喔!

 


黑白灰階的照片很有復古與文青味道!隨時紀錄珍貴的時刻並立即印出來與家人分享!

 


有了 myFirst Camera Insta Wi四合一攜帶式攝錄影/列印機,拍照錄影以及列印照片就是這麼簡單!

此外,所拍攝下來的照片或影片還能透過與電腦的連接將檔案列印出來喔!

 

創意自己發揮!

內過 「myFirst Insta Wi」App,除了可以列印手機裡面的照片或圖片之外,也能透過內建的模板與設計,或是以繪畫的方式來建立檔案(畫面)並列印出來!


這是該 App 的介面,不但功能淺顯易懂,還有繁體中文


可以隨時印出你想要的便利貼,創意盡情揮灑!


此外還有手繪填色的圖案,印出來可以讓小朋友們練習填色,作品出來能隨意貼黏!

 


在「設計」選項中有一些不錯的 Memo 版型,可以增加或是修改文字。這邊示範的是便條紙(原本是英文,我改成中文)


編輯後馬上就能列印出來!這樣全家人使用的物品就能清楚知道主人是誰啦 ^^“

 

 

使用心得總結

「myFirst」品牌團隊旨在專注於高質量、可靠和功能性的產品,服務其目的,解決每個父母對孩子的關注!而本文開箱分享的 Insta wi 產品的功能非常多,細部的應用我們就不多分享了。不過大家可以感受到這款產品有多麼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吧?你不用擔心拿給小朋友手機會害他沈溺於看影片或是玩手遊,給他 myFirst Camera Insta wi後他可能會學習或喜歡上拍照錄影的樂趣。而透過 App 他還可以產生一些靈感進行創意作品列印,或者是隨時塗鴉後將作品列印出來,而不是只存放在電腦的硬碟裡面不知何時會再回顧。

我也實際透過電腦螢幕來瀏覽 myFirst Camera Insta wi 拍攝下來的照片與影片畫質,說真的相當理想!這不只是一台多功能的照相錄影以及照片/標籤列印機,更是一台全家人能一起使用的最佳生活科技產品喔!

產品規格表

MODEL myFirst Camera Insta wi
Camera Weight 232g (8.2 oz)
Storage TF Card up to 32GB
Charging Time 2.5 Hours
Battery Capacity 1500mAh
Photo Resolution 6M/9M/12M
Video Resolution 1920*1080 @ 30p / 1280*720 @ 30p
Display 2.4″ Color IPS
Video Format AVI
USB USB 2.0
Paper Width 57mm
Paper Roll Max Diameter 26mm
Front Lens Min Focusing Distance 50mm
Selfie Lens Min Focusing Distance 20mm

若您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目前產品正在 Kistaker 募資中!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