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 隨時分享美好的回憶!myFirst推出Insta Wi四合一攜帶式攝錄影/列印機

深獲小朋友和家長們喜愛的兒童教育科技公司(品牌)myFirst,於美國時間9/14宣佈將於推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myFirst Insta Wi」,這是一款帶結合拍照、錄影、即時照片列印和無線標籤列印的四合一產品。myFirst Insta Wi 內建前後雙鏡頭(12MP高解析度),產品可在 10 分鐘內進行無墨熱即時列印,通過使用低成本熱敏紙和貼紙熱敏紙,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即時列印相機。

除了拍照錄影加上相片列印的功能之外,Insta Wi 更能透過Wi-Fi無線來列印各種尺寸的標籤,隨時創建和打印精美的標籤!
透過使用專屬的App,用戶可以自行定義標籤,通過繪製、輸入文字或各種表情符號來建立你專屬的標籤。

產品四大特色:
可快速列印照片和標籤(熱感列印/熱轉印技術)
輕便只有232克
可無線傳送照片(從相機至手機)
App裡內有多種版型,能定制標籤後傳送到相機列印

 

隨身攜帶 Insta Wi 非常方便! “myFirst Insta Wi 將重新定義我們使用即時列印相機和標籤印表機的方式。myFirst 第一次將所有這些功能合而為一;讓這款產品不僅可以捕捉回憶,即時列印照片,還可以幫助家人整理 東西,或者只是為了給東西貼上標籤而玩得開心!

myFirst 的創始人 G-Jay Yong 說:大家可以帶著這台相機去野餐拍照和錄影,也可以打印可愛的小標籤來裝飾傢裡的剪貼簿,然後帶上這個行動式設備來標記辦公室中的所有文件。每個家庭都應該得到一台myFirst Insta Wi,因為這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的設備!

Insta Wi還內建記憶卡插槽,可以存放大容量拍攝下來的照片和影片。此外,這款產品和傳統標籤列印機不同,Insta Wi非常輕巧,使用舒適,並有一個製作精美的支架,用於放置 Insta Wi。

若您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目前產品正在 Kistaker 募資中!裡面也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