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ee 魔力IGD-4 USB網路多媒體平台

 

聖藍科技新推出了一款多媒體網路平台「魔力IGD-4」,內容囊括了世界各國超過10,000種網路遊戲、20,000個網路音樂電台、5,000個網路電視台以及10,000種新聞資料來源,只要連上網路,

就可以免費獲取這一拖拉庫的資源,而且操作非常容易上手,只需要插上獨家專利的USB隨身碟,完全不需繁雜的安裝手續,只需要點你的滑鼠左鍵就行了!

 

圖 / 操作介面

 

 

魔力IGD-4也具備了搜尋的功能,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的方式尋找電台或是頻道,預錄影音功能也相當實用,設定好預錄的時間、頻道,魔力IGD-4就會自動錄成WMV或WMA檔,即使是自己空不出時間收看的節目也不用擔心錯過就沒機會囉!USB裝置除了隨插即用的多媒體平台,另外還有2GB的儲存空間,錄製的影音除了存進電腦以外也可以直接存在這2GB的空間裡面。

 

 

CD觀點

 

線上廣播可針對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做分類,想聽什麼樣的曲風都可以找得到,錄音的功能也很優,而且體積小很適合攜帶喔!

 

 

圖 / 指揮艇!組合!

 

 

公司:聖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muzee.net
聯絡電話:(02)2396-6600
建議售價:NT$1,888(含稅)

 

 

 

(https://fii-institute.or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