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應用展 倒數4天 Cubi掌上型主機 會場限定加贈「電競鼠墊、龍魂一卡通」

image002

微星Cubi系列掌上型主機,一直是輕巧易攜、低功耗以及高CP值的文書機選擇,展覽倒數4天凡購買迷你PC系列商品就送「龍魂30周年紀念版文件夾、專用清潔組、Candy Poppy裹糖爆米花及會場加碼贈禮」。

 

輕巧迷你美型設計 高CP值文書機推薦

時尚且輕巧的Cubi系列掌上主機,外型採用光滑的弧形邊緣設計,搭配側邊通風框、便捷的I/O連接埠,是一台適用於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掌上主機,除內建記憶體外,另可擴增2.5吋SATA硬碟,可同時連結兩台顯示器多屏幕輸出,不論是家用或商用需求,都是一款CP值超高的推薦機。

 

會場加碼贈送「電競鼠墊、龍魂一卡通」

微星2016推出全新「龍魂iPASS一卡通」,會場期間只要選購Cubi系列任一掌上型主機就可免費獲得獨家贈禮,再送「龍魂鼠墊、龍魂iPASS一卡通」,iPASS一卡通目前可使用於搭乘台北捷運及高雄捷運、全台公車、客運及台鐵等,租借全台公共腳踏車;全國四大超商、全聯及特約商店,及不定期獨享折扣,想搶好康趁現在7/28-8/1台北世貿一館,贈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