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救救我!FB通知信灌爆我的信箱了。

 

回應了一個留言,還有千千萬萬個留言,這種通知又不是新台幣,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啊!(拍桌)

你的信箱也有一樣的問題嗎?其實這是可以取消的,快點跟著以下步驟進行設定,不要再刪信刪到手酸了~

 

 

 雖然這是Facebook相當基本的設定,不過最近卻收到讀者求救,發出「FB為什麼這麼不人性化」的怒吼,

人客啊,不是FB太雞婆,只是求好心切通通預設為寄出,你的信箱才會不停的收到Facebook通知啊!

 

 

(1) 由右上角的「帳號」→「帳號設定」進入

 

 

(2) 切換至「通知」頁面,就會看到指定的寄送通知郵件位址,以及寄送通知類型。

 

從未調整過的使用者應該是滿排勾勾,因此無論大小事FB都會非常盡責的寄通知信給你,

若是不需要這些信件通知,只要取消選取、並按下最底部的「儲存」後,就可以跟通知信說掰掰啦!

 

覺得實用的讀者們記得按個讚分享給朋友,有任何相關問題也歡迎提出討論。

好了,我要打卡下班回家煮飯了,大家記得做好保暖~咱們下回再見!啾咪 ^_<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