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ouch滑鼠革命性多點觸控技術全面登場

 

 
 
 
 
微軟這次在10月6日推出全新革命概念性的滑鼠-微軟Touch Mouse,繼2008年推出獨家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推出後,再一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人們對於滑鼠擁有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微軟Touch Mouse不僅在滑鼠外型上完全取消中間滾輪的設計,也改變微軟Arch Touch滑鼠中間長方型觸控區,所以微軟Touch Mouse擁有優雅的曲線弧度,更是時尚的最佳代表作。
而這隻全球首款專為Windows 7使用者精心設計的多點觸微軟Touch Mouse,配合搭載創新設計的Touch觸控面板的Microsoft Explorer Touch Mouse,不僅將創新多點觸控技術,帶領消費者透過指尖輕鬆操控滑鼠與電腦,加上全新的觸控系列產品線,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並帶來更直覺、更人性化的觸控體驗。
 
台灣微軟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周文英在會場說明Touch滑鼠的各種優勢
 
 
/媒體體驗會中同時發佈兩款新顏色的Arc Touch滑鼠
 
台灣微軟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部 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表示:「微軟不斷自我超越,在技術、造型、顏色等全方位面向創新,領先業界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數位生活,從前一款Arc Touch滑鼠推出九個月便創造比Arc多40%的銷售量,可以看到消費者對微軟創新產品的肯定。這次,微軟再度樹立了業界新標竿,全新Microsoft Touch滑鼠帶領滑鼠技術邁向多點觸控新紀元,為瀏覽體驗帶來更多可能,消費者能以最直覺的方式進行操作,結合BlueTrack感應技術,提升行動力,加上唯美的流線設計,滿足消費者多元層面的數位生活需求。台灣微軟更特別為台灣的消費者爭取到白色Microsoft Touch滑鼠藝術家系列限量版,陶瓷般的純白表面搭配細緻的藝術圖騰,絕對讓消費者從視覺到觸覺徹底驚艷。」
 
台灣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在會中展示微軟Touch Mouse在使用上的便利性
 
現場演示各種微軟Touch Mouse的操作方式
 
這款首次推出Windows 7使用者專屬的多點觸控Microsoft Touch滑鼠,只需簡單透過一指、兩指、以及三指手勢操作,就能執行Windows 7各項視窗的操作,是提供操作者最直覺、有趣的使用體驗。因此僅需手指動作就可以輕鬆達成操作視窗:單指上下左右滑動便能捲動畫面,左右兩側的點選功能可自訂;兩隻手指操作下即可進行視窗最大化、最小化、還原等操作指令,讓視窗操作更為簡單;三隻手指同時一起上下滑動,即可顯示所有已開啟視窗,還可切換顯示桌面,讓Windows 7使用者擁有最佳的便利性體驗。Microsoft Touch滑鼠創新人體工學設計,並在滑鼠表面進行特殊加工程序,不僅能提升使用者的舒適度、加上搭載微軟獨家BlueTrack感應技術,在多種材質表面下都可輕易使用,同時兼具實用效能與行動方便性。
 
微軟最新推出黑色的Touch Mouse滑鼠
 
微軟Touch Mouse滑鼠使用迷你2.4Ghz的無線接受器
 
微軟Arc Touch滑鼠基本款式
 
Arc Touch滑鼠也在今年特別推出秋冬限量版,共有紅色及白色兩款,沉穩內斂的紅色系展現不凡的品味,低調的純白讓滑鼠握在手上更顯氣質,更能凸顯消費者獨特的時尚風格。
最新推出白色微軟Arc Touch滑鼠
 
Microsoft Explorer Touch滑鼠的精巧設計帶給使用者隨心所欲的操作體驗,中間觸控面板可同時擁有傳統滾輪般的操作感與全新觸控快感,並以創新的Touch觸控面板功能設計,整合了點擊、輕觸、輕點等多種使用功能,搭配5個自訂按鍵設計,全新打造個人化專屬使用功能。加上使用內建BlueTrack技術,可在多種表面上輕鬆使用。而且同步推出四款色彩可供消費者多重選擇,除了黑色與灰色外,特別推出酒紅色與橘紅色兩款秋冬時尚限定色,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另一款新型微軟Explorer Touch滑鼠在本次會場中展示
 
微軟Explorer Touch滑鼠共有四種顏色繽紛上市
 
此次微軟除了發佈Touch Mouse外,也同時推出純白設計的Microsoft Touch滑鼠藝術家系列限量版,邀請曾被稱為「圖形藝術天才」的紐約平面設計師Deanne Cheuk幫忙設計,讓這款Touch滑鼠表面被賦予了錯雜的白色蝕刻圖案,細緻的線條展現使用者操作Touch Mouse時的手指軌跡,讓視覺藝術與時尚精品設計的Touch Mouse相結合,賦予這款白色Touch滑鼠展現非凡的藝術家氣息。
 
這次推出微軟黑色Touch Mouse滑鼠與白色Touch Mouse Artist Edition藝術家限量版滑鼠
 
 
微軟這次推出的Touch Mouse讓消費者對於滑鼠有著完全不同的革命性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