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志祥接任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將升任總部要職

台灣微軟今日宣佈,將由卞志祥接任台灣微軟總經理,領導微軟在台灣的策略布局、營運與業務發展。此項人事命令自七月一日起正式生效。原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將升任總部要職,新職務內容將另擇期佈達。微軟大中華區總裁兼執行長侯陽表示:「非常高興宣布卞志祥升任為台灣微軟總經理,他在台灣微軟大型企業商務事業群任內帶領團隊屢創佳績,深化與在地企業的合作關係,並積極推動創新,深受客戶與夥伴信任與肯定。期待卞志祥在全新崗位,帶領微軟團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賦能產業加速轉型,為台灣創造巔峰。」侯陽進一步表示,「特別感謝孫基康於任內引領台灣業務蓬勃發展,更因表現優異獲總部攬才,期待他於新崗位持續協助台灣產業轉型。」

卞志祥表示:「很榮幸與期待帶領台灣微軟團隊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微軟的使命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與每一個組織都能夠實現更多,成就非凡,隨著台灣資料中心區域落地腳步接近,秉持著公司使命與以客戶為中心的精神,透過智慧雲端平台,我期待與客戶、合作夥伴及微軟團隊攜手,加速產業進步,發展永續經營,培育在地科技人才,持續為台灣注入創新能量。實踐新定向,新台灣,邁向巔峰。」

卞志祥的任命為台灣微軟睽違十五年之後,再次提拔內部優秀人才擔任總經理要職,升任為台灣微軟總經理之前,卞志祥擔任台灣微軟大型企業商務事務群總經理,帶領團隊整體業務發展,創下兩倍業績成長的表現,帶動數據和資安產業解決方案的銷售增長。並與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客戶服務和行銷團隊密切合作,幫助大型企業實踐數位轉型,產業經驗橫跨金融、電信、資訊科技和醫療服務,充份展現其企業家精神及管理長才。

加入微軟之前,卞志祥曾任湯森路透台灣區總經理及北亞區董事,引進全球金融市場多樣化的交易資訊,負責全球金融交易平台、反洗錢系統及金融科技相關解決方案在台灣客戶端的實踐,在此之前,他在 IDC 國際數據資訊(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台灣暨香港分公司擔任總經理,在職期間亦曾獲任命為 IDC 大中華區金融業及金融科技業的執行董事,也曾於 Hewlett-Packard台灣分公司擔任資深副總。

卞志祥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主修計算機科學,並在該校取得管理資訊系統/財務工程企管碩士學位,平常喜好旅遊與戶外運動,已婚育有一子。

waterfordbanquet.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