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衡量工具與洞察報告功能更新

unnamed

11/17日,Facebook更新了衡量工具,使企業夥伴能更清楚掌握我們提供的見解與洞察報告。
• 與我們的客戶合作改善衡量工具
• 增加第三方認證
• 衡量工具訊息頁 (Metrics FYI)
• 精確的衡量工具訊息將為衡量工具訊息頁第一篇文章

對於上百萬使用Facebook服務的企業夥伴而言,取得可靠的衡量工具相當關鍵。我們不斷精進產品,以符合所有使用者與企業的需求,也秉持這樣的精神改善我們的衡量工具。

我們的目標是定期傳達有關數據,使我們的企業夥伴能更專注於正在做的事—也就是服務他們的顧客—並且取得最精準的洞察報告。

增加第三方認證

我們深信第三方認證能為我們的企業夥伴所帶來的商業價值,因此,我們也與comScore、Moat、Nielsen、Integral Ad Science (IAS)等全球領導品牌長期合作。我們新增了第三方評估功能來協助驗證我們提供的報告內容,並計畫在Moat、Integral Ad Science(IAS)與comScore等第三方廣告能見度測試夥伴的協助之下,推出顯示效果資料的驗證功能。我們決定新增這項功能,是因為有許多企業希望能獨立檢視線上廣告的瀏覽時間。

對於出版商而言,Facebook與Nielsen合作將Facebook影片與直播影片瀏覽納入Nielsen的數位內容分級(DCR),提供出版商取得經第三方認證的影片流量,並使用Nielsen為數位影片與電視流量設計的全方位流量檢測(Total Audience Measurement)。

與我們的客戶合作改善衡量工具

Facebook的全球客戶顧問協助我們確認產品的開發方向,以及衡量工具的設計方式。例如,轉換提升與手機投票這兩項功能就是我們與顧問團隊一同構思的新功能。我們的顧問團隊具有不凡的遠見,對於衡量業務成果的標準工具需求也與日俱增,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由我們的顧問團隊、其他企業與衡量報告主管組成的衡量顧問團隊。未來幾週我們會公佈更多的細節。

更頻繁且清楚溝通的衡量工具

我們建立了全新的內部評估程序,以確保我們能提供更清楚、即時的數據,並跟上其他產品演進的速度。我們會透過下列方式,更頻繁通知您最近的更新內容,其中有些是已經更新過的:

1) 產品附加說明:如同我們已經在做的,我們會在企業夥伴購買廣告或檢視報告時通知您最近更新的內容。當我們有重大更新時,一樣會在產品中附加說明。

2)透過Facebook客服團隊通知:Facebook會直接透過客服團隊,通知企業夥伴與其相關的重大衡量工具更新。

3) 衡量工具訊息頁:我們知道公開重大的衡量工具更新資訊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我們正在建立能即時公告衡量工具優化行動的新平台。(這個頁面類似Facebook的News Feed FYI blog)

衡量工具訊息頁的第一步更新如下。請注意,有關於下列提及的衡量工具潛在漏報/過度報告內容,我們不會向客戶收取費用。

更多關於Facebook衡量工具與洞察報告功能更新相關資訊
請參閱:http://newsroom.fb.com/news/2016/11/an-update-on-metrics-and-reporting/

FB4B: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news/metrics-reporting-update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