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TTAN iPad 2晶透超薄保護硬殼

 

來自美國弗羅里達,MANHATTAN成立於1987年,24年來研發生產超過2000項專業的3C週邊相關產品,分公司及銷售據點遍佈全球超過106國,全商品終身保固政策展現積極的企業責任、專業與嚴謹的品質把關。
 
iPad 2美背保護的重要性今非昔比
3C產品象徵了個人的科技素養,對當代尖端技術的渴求,於此同時,更不要忽略了為您的iPad 2挑一款既時尚又專業的保護殼。為了保護手中心愛的iPad 2不被刮傷碰撞造成損壞,除了原廠的Smart Cover保護正面螢幕,幾乎所有的iPad 2使用者都有購買iPad 2保護殼/套來保護背部,加強產品整體的防護。而優質硬質保護殼因為具備耐碰撞、時尚、高質感等特點,較受到使用者的青睞。
 
晶瑩高透亮 雅致輕薄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次級塑膠射出保護殼充斥易碎、雜質、安裝後無法密合等諸多缺點,MANHATTAN iPad 2晶透超薄保護硬殼採用高級進口無色透明的無定性熱塑性材質(Polycarbonate),不論無色透明或高雅的茶色透明皆擁有極高無雜質的透明感,其堅硬、耐熱、輕盈及抗衝擊等卓越特性,更足以提供iPad 2美背最安全堅固的保護,且高度無雜質的晶透感不會遮蔽Apple logo,讓實用與品味同時擁有。
 
Smart Cover 天生一對
MANHATTAN iPad 2晶透超薄保護硬殼以iPad 2 & Smart Cover量身設計,不僅能夠完美的搭配Smart Cover,合身緊密與精準的介面孔位更可媲美原廠配件。擁有優異內、外在的晶透超薄保護硬殼不論是材質的堅持,品質的嚴格把關皆讓次級保護殼望塵莫及。
 
終身保固 (對消費者最體貼的保證)
MANHATTAN對於品質嚴格把關要求,全系列產品終身保固提供全球廣大使用者最安心、放心的使用及售後服務。
 
卓越的商品特色
 

■世界級領導品牌量身訂做
■輕薄雅致,支援Smart Cover
■硬質輕薄抗衝擊堅固材質,美背完整保護
■高晶透感,不遮蔽Apple logo
■密合精準介面口,無框高質感
■防止主機刮傷磨損、抗碰撞、抗髒污
■高級進口Polycarbonate材質
■終身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全系列無色透明 / 茶色透明雙色搭配
 
圖 / 高度無雜質的晶透感不遮蔽Apple logo
 
圖 / 以Smart Cover量身設計,媲美原廠配件
 
圖 / 密合精準介面口,無框高質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