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Pro ProMini V Touch藍牙鍵盤

 

Magic-Pro ProMini V Touch是一款具有時尚風格的藍牙鍵盤,小編這次要介紹的是白色款式,在鍵盤右側特別採取觸控板的設計,可以藉由這款鍵盤所精心設計的8種手指觸控動作,完成觸控板的多點觸控功能。

 


圖 / Magic-Pro ProMini V Touch藍牙鍵盤支持多點觸控功能,能使用8種手指觸控動作。

 

 

另外鍵盤總計配備有78顆按鍵,亦可搭配Fn功能鍵的組合,輸入一般鍵盤右側數字區的鍵盤指令,並且在觸控板的前端配備4顆多媒體鍵,讓喜歡多媒體撥放的使用者覺得相當貼心。鍵盤底部有電源開關的設計,如果沒有操作鍵盤時即可關閉電源開關,可以節省電池電力的消耗。並且支援iPhone, iPad, Playstation 3平台, 以及PC, Mac ,Linux等作業系統。

 

圖 /鍵盤背面照,可以看到電源開關,四個角落有灰色硬質軟墊

 

 

 

使用AAA的4號電池二顆,所以鍵盤可以採用較低的高度,而且整體鍵盤採用薄邊框設計,也讓這款無線鍵盤增添不少輕巧的美感。

 


圖 / 電池盒顯示可以安裝2顆AAA電池

 

 

 

圖 / Magic-Pro ProMini V Touch藍牙鍵盤採薄邊框的設計,厚度比1顆AAA電池略厚一些

 

 

 

內建藍牙接收器,能夠充分享受10公尺範圍內藍牙無線技術所帶來的優勢。

以下簡單說明如何將藍牙裝置安裝到電腦上使用,一般藍牙裝置在連接前需要做一個配對(pairing)的動作,配對的時候需要搜尋可以使用的藍牙裝置。首先可以用新增裝置去搜尋,即可搜尋到藍牙鍵盤的存在。

 

圖 / 顯示新增到電腦的藍牙裝置,左邊是這組藍牙鍵盤

 

 

 

然後我們需要輸入識別碼,識別碼是用來判斷要連線的兩個藍芽裝置的身份使用,只要在目前這組藍牙鍵盤上輸入畫面中顯示的數字,隨後按下「Enter」鍵後即可完成配對,配對成功後即可正確使用藍牙鍵盤。

 


圖 / 每組藍牙裝置進行配對時會出現一組亂數碼,按此數字鍵入藍牙鍵盤後按「Enter」鍵後,

即可順利安裝藍牙鍵盤。

 

 

■ CD觀點

Magic-Pro ProMini V Touch是一款具時尚美感的藍牙鍵盤,身兼鍵盤與觸控板功能於一身。小編這次使用的是白色款式,擺放在桌上使用相當搶眼,而且薄邊框的設計讓鍵盤整體線條更顯簡潔與優雅,是一款實用與美觀兼具的藍牙無線鍵盤。
 

尺吋

280mm×112mm×17mm

重量

280g

電池

2顆AAA電池

傳輸距離

~10m(取決於環境)

 

 

廠商名稱 大衛肯尼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yberslim.com.tw
聯絡電話 (02)2571-058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