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Pro ProMini BT Track掌上型藍牙鍵盤

 

Magic-Pro ProMini BT-Track是一款相當精巧的掌上型藍牙鍵盤,把鍵盤、軌跡球與鐳射筆的三樣功能彙整在這組鍵盤內使用,是一種很先進的概念。這款鍵盤總計配備有67顆按鍵,鍵盤左下角藍色字樣可搭配功能鍵Fn的組合鍵,

可以使用這組鍵盤的多媒體的功能。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BT-Track總計有67顆按鍵並支援多媒體功能。

 

 

 

最特別的是將鐳射筆這種功能設計在這款迷你鍵盤上,讓需要做簡報的使用者無須擔心忘了攜帶鐳射投影筆。

由於使用了內置式可充電鋰電池,不僅僅讓這款鍵盤的體積大大減小,也因為鋰電池充電速度較快、儲存量大、加上沒有以往鎳氫電池的記憶效應,更可以延長鍵盤的待命時間。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BT-Track背面顯示支援各種3C產品的示意圖

 

 

 

鍵盤右側具有一組高解析度軌跡球,只須用一根手指頭,即可輕鬆自由地控制游標,即使在90度翻轉下亦可以操作使用。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BT-Track的高解析度軌跡球

 

 

 

而且在這款鍵盤上有LED背光功能的設計,即使在昏暗的光源下仍能操作。更因為有內建藍牙接收器,所以能在10公尺的有效範圍內,享受藍牙無線技術所帶來的便利性。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BT-Track鐳射筆的功能

 

 

■ CD觀點

Magic-Pro ProMini BT-Track是一款設計相當精巧的掌上型迷你藍牙鍵盤,身兼鍵盤、軌跡球與鐳射筆三大功能,在攜帶性與時尚美感的外觀上,讓小編我看到後更是愛不釋手。
 

尺吋

132mm×58mm×12mm

重量

95g

電池

內置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傳輸距離

~10m(取決於環境)

 

 

廠商名稱 大衛肯尼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yberslim.com.tw
聯絡電話 (02)2571-058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