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Pro ProMini BT Touch2掌上型藍牙鍵盤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是一款便利性相當高的掌上型藍牙鍵盤,具有鍵盤、觸控板與鐳射筆等三大功能於一身。鍵盤上總計有71顆按鍵的迷你鍵盤,鍵盤上面右上角「橘黃色」印字搭配功能鍵Fn,可以省去不少

鍵盤按鍵數的設計。並且在最上方有多媒體功能,消費者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總計有71顆按鍵設計,並支援多媒體功能。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背面照,可看到藍牙接受器可以收納其中。

 

 

 

首創觸控板(Touch Pad)與方向鍵(Netvigation Key)進行水平與垂直切換功能,讓使用者操控時不需橫置鍵盤就能使用;並且有鐳射筆的設計,可以在簡報進行時隨時輸入文字,增添了不少便利性。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在鍵盤右側有觸控板設計

 

 

 

圖 /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在鍵盤最右側面有鐳射筆的功能,方便做簡報時使用。

 

 

 

這款鍵盤裡面有內置式可充電式鋰電池,不僅有充電速度快、儲存量大、沒有電池記憶效應,更可以延長鍵盤的待命時間。另外鍵盤有內置LED背光燈的設計,按下鍵盤背光鍵後即使在昏暗的光源下仍能操作。由於使用藍牙無線技術,除了有將近10公尺的傳輸距離,若是用在有內建藍牙功能的平板電腦上,更可以省去一個USB埠的使用。可以兼容於Windows, Mac OS或Linux的作業系統,iPad, iPhone, Symbian S60 或Playstation 3等等。

 

■ CD觀點

Magic-Pro ProMini BT-Touch2是一款實用性相當高的掌上型藍牙鍵盤,具有鍵盤、觸控板與鐳射筆三大功能,不僅體積小而且攜帶方便、操作相當容易,是常常需要在外做簡報族群的最佳利器。
 

 

尺吋

155mm×61mm×12mm

重量

102g

電池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

傳輸距離

~10m(取決於環境)

 

 

廠商名稱 大衛肯尼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yberslim.com.tw
聯絡電話 (02)2571-058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