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K750太陽能鍵盤發表會

 

 

羅技在這個月的10號發表了一款全新的無線鍵盤,這已經不是羅技第一次推出無線的周邊產品了,但是這次的鍵盤絕對是史上第一的創舉,搭載了最先進太陽能技術,K750是一把太陽能的無線鍵盤!

太陽能蓄電的電子產品其實早有先例了,像是太陽能的計算機目前在市面上就很容易找到,不過讓鍵盤搭載太陽能板還真的是頭一遭。

 

鍵盤上方兩側就是太陽能的充電面板,只要有照射光源就能進行蓄電,不論是戶外光源或是室內光源皆可供電(不用特地跑去曬太陽的啦~),根據羅技表示,在充飽電的狀況下即使完全不受光照,至少還可以連續使用3~4個月,真的假的!?這蓄電力未免也太驚人了吧!?不過話又說回來,三個月完全沒受光照不知道是什麼情形,是住在深山的洞裡嗎……?

 

K750採用的是剪刀腳的按鍵,按起來是很軟Q的觸感,搭配incurve key的按鍵設計,每個按鍵都沒有尖銳的稜角,加上內凹的弧形鍵帽讓使用的舒適度提升了不少。鍵盤的厚度僅有0.75公分,流線的造型加上黑色的光澤鏡面和白色的美背設計,營造出一股時尚的氣氛。無線接收當然還是採用羅技獨家的Unifying無線接收器,採用2.4GHz無線技術與128位元AES加密技術,在十公尺的距離內都能做穩定的傳輸,而且體積小不占空間,還可以同時對應羅技的六組無線產品,不會有無線接收器占用多個USB插槽的情形。

 

K750的設計不但創新,還兼具了綠色環保的概念,完全沒有使用到PVC聚氯乙烯的材質,就連包裝也同樣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也就是說這個鍵盤從生產完成一直到飽受摧殘壽終正寢,都會是一個低污染的產品,加上太陽能技術,這產品真可說是節能減碳救地球的代表啊!產品建議售價2,990,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就上羅技的官方網站(http://www.logitech.com.tw)訂購吧!

 

 

 

 

為了展示這款太陽能鍵盤,羅技還特地找了一個具有戶外空間的展示場地。

 

 

 

 

K750本尊照片!

 

 

 

 

太陽能板特寫~

 

 

 

鍵盤右上角有一個測光的按鈕,按壓測試之後,如果光線充足,笑臉旁邊的綠色LED燈會亮起,

光線不足的地方會亮哭臉旁邊的紅色LED燈。

 

 

 還可以搭配官方的測光軟體一起使用,同時顯示光源的亮度和鍵盤蓄電的狀況。

 

 

 

 

 

鍵帽近距離特寫

 

 

 

 

Unifying無線接收器

 

 

 

 

 

當天擔綱演出的兩名show gir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