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音樂帶著走 Logitech X100 藍牙喇叭

 

 

 

 

■ 快速設定 享受音樂
近來許多廠商在行動裝置週邊都陸續投入資源,羅技自前段時間推出iPhone專用的外接手把後,近期又推出一款方便攜帶的行動音箱X100,鎖定已經成熟的智慧型行動裝置市場,音訊傳輸可利用藍牙或是3.5mm有線連接,

最大有效距離約為9公尺,也適合一般室內使用,而最主要的應用,可以看到現在許多年輕人與三五好友聚會時,一時興起就想用手機播放影片或音樂,但眾所皆知受限於先天設計,手機的喇叭音質表現乏善可陳,空間感實在糟糕,這時若有可無線串流的迷你喇叭就方便許多,藍牙算是使用相當便利的方案,雖然音質上仍會因壓縮而受到影響,但小編認為,此類產品的訴求方向,機能性與音質表現的比例應為6:4,既然音質的破壞是在所難免,倒不如在機能與使用感上不斷精進,讓一個對相關產品完全外行的使用者也能迅速完成設定,開始享受音樂,才是這類無線產品最大的賣點所在。

 

 

 

■ 體積迷你 輕便可攜
X100的大小約為一個手掌,重量的話相當輕,約在200g以下,上方有特別開孔並穿過一條可扣起來的塑膠繩圈,方便掛載在背包上,不過固定扣本身還是塑膠,在劇烈晃動下塑膠繩的強度實在是讓人不敢放心,倘若要登山或進行戶外活動,建議在繩圈部分還是改裝成大型登山金屬扣環會比較好。續航力部分則為5小時,算是可接受的使用時間,由於內藏鋰電池,僅可使用MicroUSB充電;操作上也相當便利,打開開關後,按住藍牙鈕3秒鐘左右即可能進入配對模式,在與手機連接時,也可以單點藍牙鈕來接聽電話,操作上相當人性化,外觀部分,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都充滿了流行的元素,與其他同性質產品相比,價格也相當親民,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

 

 

 


圖 / 本體上方附有可替換的塑膠繩圈,讓攜帶更加便利。

 


圖 / 按鍵構成相當簡潔,只要按住藍牙鈕3秒鐘即可進入配對模式。

 


圖 /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每一種都能充分展現活力與個人品味。
 

 

產品規格

音訊播放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其他支援藍牙® 無線音效模式 [進階音效播放規格 (A2DP)] 或支援 3.5 mm 音訊輸出的裝置。

 

電話通話

支援藍牙免持聽筒設計的電話 (HFP 1.6)

 

其他

9 公尺 (30 英呎) 無線範圍

 

長達 5 小時的電池電力

 

 

廠商名稱 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http://www.logitech.com/zh-tw/home

 

聯絡電話 0800-012-3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