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打造公平包容會議體驗!全新上市Sight AI全景桌面攝影機

Logitech 羅技致力於運用 AI 智能科技,賦能「商務視訊會議設備」和「個人協作解決方案」兩大領域,近期推出兩款全新產品 — Rally Bar Huddle全功能視訊會議系統和Sight AI全景桌面攝影機,一系列視訊會議設備滿足不同空間的工作場所需求迎接多元化的視訊辦公型態,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和溝通效果,讓AI智能解鎖辦公新邏輯!

【圖一】Logitech for Business 打造全系列配備 AI智能技術的視訊會議設備,滿足不同類型的工作場所需求,迎接多元化的視訊辦公型態。

 

 

AI智能解鎖辦公新邏輯,迎接多元視訊辦公型態

近年隨著全球企業對遠距工作和混合辦公的需求增加,視訊會議設備市場迅速發展,企業正積極尋找更彈性靈活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多樣化的工作場景需求。

對此,Logitech台港澳總經理 施前江Aries表示:「自從 Logitech for Business 商務協作展示中心於今年(2023年) 5月中開幕以來,僅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已有超過200家企業預約參觀,並有90家企業客戶來參觀過並給予正面回饋。這顯示出視訊會議和混合協作的普及,使得視訊會議設備的需求持續增加。而Logitech 擁有全方位視訊會議解決方案,能夠滿足不同類型的工作場所需求,並且幫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

 

Aries更進一步表示:「疫情過後,混合辦公型態有5倍的增長,連動視訊會議設備的需求增加。Logitech 在商務視訊會議設備於2019年全球營收市場占比約為15%,於2021年則大幅成長至31%,全球市占率來到48%,相當於每兩間會議室就有一間安裝Logitech的視訊會議設備。而對於台灣市場,我們希望能夠持續加強台灣前500大企業的辦公協作體驗,提升視訊會議設備在台灣企業的滲透率,並幫助台灣企業開啟The New Logic of Work!」

 

【圖二】Logitech台港澳總經理 施前江Aries分享Logitech擁有全系列視訊會議設備,能夠滿足不同類型的工作場所需求。

 

全新 Sight AI 全景桌面攝影機,精準讀取每一個關鍵時刻,促進公平包容會議體驗

Logitech 同時致力於打造公平包容的會議體驗,專注讓每位現場和遠距與會者都能平等參與且更有效地表達意見。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