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好攜帶又不佔空間!Logitech MX KEYS MINI 無線炫光鍵盤開箱介紹

Logitech 最近推出了相當精巧智慧,且功能又強大的 MX Keys Mini 智能無線藍牙鍵盤,產品還特別優請獲得世界盃咖啡沖煮冠軍的咖啡師暨VWI精品咖啡廳的主理人 王策(Chad Wang)代言,試圖瞄準時尚品味的族群招手!相較之前推出的 MX Keys 全尺寸無線智能鍵盤,新款 MX Keys Mini 以精簡的鍵盤設計來幫助用家精省桌面空間,而全新增加的三大快捷智能鍵-聽寫啟動鍵、表情符號主選單按鍵、麥克風靜音/取消靜音鍵,提供使用者順暢操作流程。一樣的,連線方式可透過藍牙或支援 Logi Bolt USB 技術連線,最多配對 3 台設備。

 


世界盃咖啡沖煮冠軍 VWI 主理人王策對 MX Keys Mini 的時尚簡約與多工好攜帶愛不釋手,輕鬆即可隨處捕捉工作與生活靈感

 

開箱

這次有幸拿到媒體特別版的包裝大禮,除了體驗 MX Keys Mini 之外,還能享用我最愛的 VWI 咖啡包!這是我喝過最讚的濾泡設計,只要將濾泡包放入容器內約四分鐘,就能享受一杯如同現煮口感的黑咖啡美味!

 


媒體特別版的包裝大禮,除了體驗 MX Keys Mini 與 MX Anywhere 3 之外,還能享用我最愛的 VWI 咖啡包!

 


這是 MX Keys Mini 的包裝盒,可以看到設計也十分精簡省空間,右上角有特別說明鍵軸設計

 

專為創作者打造的精簡鍵盤,有效節省桌面空間

鍵盤整體採用精簡外型,省去數字區的佈局設計,大幅縮減寬度並減少四成重量,減少使用者操作鍵盤時手臂更能貼近身體中心的移動距離和肩膀負擔,讓每個按鍵更觸手可及,同時有效節省桌面空間,提供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三大矚目智能 Fn 快捷鍵,一鍵操作更便利

新增智慧 Fn 鍵-透過語音可對選取的文字欄啟動語音轉文字功能的聽寫鍵;表情符號按鍵可立即開啟表情符號視窗,快速選擇傳送🥰🤣🔥等表情符號;麥克風靜音/取消靜音鍵方便於視訊/電話會議中一鍵掌控靜音和取消靜音開關,進行會議更順暢。

 


右上角有電源指示燈

 

雙重裝置配對選擇,多工操作效率更提升

相較 MX Keys 透過 Unifying USB 接收器連結操作,MX Keys Mini 可藉由藍牙低耗電技術或支援 Logi Bolt USB 連線,配對 3 台裝置並透過 Easy-switch 按鍵輕鬆切換;可搭配 MX Anywhere3(或支援 Flow 功能的滑鼠)流暢跨電腦與系統(Mac 及 Windows)操作,自由傳輸文件、文檔與圖像。


鍵盤頂部右上角有電源開關機按鍵以及 USB-C 充電埠


鍵盤底部照;可以看到巧面以托高設計內藏充電池與相關電路板

 

 

Perfect Stroke 技術,流暢精準敲擊完美指尖回饋

搭載貼合手型的 Perfect Stroke 技術 ,圓邊造型使敲擊更流暢、自然且精準。同時,每個按鍵都經過無光塗層處理,無論是按擊按鍵哪個位置,都不會有明顯的聲響,讓您的手指可輕鬆滑過其表面,提供指尖出色的反饋感。

 


剪刀式的按鍵軸承設計手感很好,介於機械式(觸擊感)與薄膜式(薄度)的優點之間

 

 

使用心得總結

像我過去一直想找個鍵盤來協助我外出與到辦公室使用 Macbook Pro,雖然很喜歡蘋果原廠的,但對於它的「觸感」覺得不太行,而公司另有桌上型電腦,以羅技 MX Keys Mini 接駁時剛好可以實現一個鍵盤多款裝置同時使用的便利性(我充當外接螢幕的 iPad 也能用)!

 


隨時在外享受喝好咖啡又能使用羅技好鍵盤!

 

無論您是 Windows 或 Mac 的產品使用者,藉由羅技推出的 MX Keys Mini 無線炫光鍵盤,就能享受輕鬆攜帶外出到任何地方,皆能享受手感與功能強大的鍵盤便利性!此後不再受限桌面空間感到困擾,享受在咖啡廳辦公的自在愜意!甚至你也可以搭配羅技 MX Anywhere 3 一起使用,到哪都是你的行動辦公空間!

最時尚好用的無線滑鼠!羅技 MX Anywhere 3 開箱使用報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