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LIFT 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左手版與WAVE KEYS人體工學鍵盤玫瑰粉來囉!

隨著AI出現逐步改變工作模式,人們追求高效工作同時,電腦周邊設備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與長期使用的舒適度更形重要;PChome去年2023年度人體工學椅及升降桌等周邊產品年營收增長率 40% 以上,也顯現出人體工學產品需求的上升。Logitech領先業界持續投入「ERGO人體工學」系列產品的研發,為使用者提供最符合最健康舒適的辦公設備,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為造福更多消費者,Logitech首次推出左撇子專用 LIFT 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左手版(石墨灰,建議售價 2,490 元)和 Wave Keys 人體工學鍵盤玫瑰粉(建議售價 2,490 元),並於3月18日在PChome搶先開賣,緊接著3月25日也將於Logi Store旗艦館開賣。

  看好人體工學市場需求,PChome特別於3月18日至3月31日匯集眾多人體工學相關品牌與電腦周邊產品推出「人體工學主題週」活動,讓消費者更便利地選購相關商品。Logitech也將共同參與全方位提升使用者的高效能辦公體驗,替消費者打造一個更智能、更舒適的工作環境;活動期間凡購買Wave Keys人體工學鍵盤玫瑰粉或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即送DHC保健品以及150P幣(總價值6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91%消費者好評推薦  人體工學系列產品熱銷破紀錄!

  Logitech於2023年底推出通過美國人體工學協會 (United States Ergonomics) 專業認證的Wave Keys人體工學鍵盤石墨灰與珍珠白兩色,上市不到5天熱銷破千支!波浪外型設計有效減輕手部壓力,備受消費者喜愛,更在2023年12月針對台灣200位消費者問卷調查中高達91%消費者好評推薦。Logitech為延續消費者對人體工學產品的喜愛,將在3月18日於PChome首賣通過美國人體工學協會及德國AGR背脊健康協會雙認證的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左手版,造福更多使用者,讓左撇子也能輕鬆上手,遠離滑鼠手症狀;同時也將上市詢問度超高的Wave Keys玫瑰粉色,滿足消費者多種需求。復健科侯鐘堡醫師更提醒上班族,挑選一個適合的鍵盤與滑鼠很重要,無論是Wave Keys 或是LIFT都能夠有效減緩長時間辦公對手部與肩頸帶來的酸痛感。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