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首款無線炫光鍵盤K800亮眼登場

 

羅技電子的科技體驗區於昨日(6號)在法雅客信義新天地A9正式開幕,現場展出多款鍵盤、滑鼠、耳麥、網路攝影機、音箱等周邊產品。此外,羅技電子也推出兩款新品同步亮相︰無線炫光鍵盤K800及充電式音箱S715i。

並從開幕當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無線炫光鍵盤K800首賣活動。

 

 

無線炫光鍵盤K800︰智慧背光、搶眼璀璨

 

羅技先前推出的炫光鍵盤,就以雷射刻蝕白色背光擄獲眾人目光,在所有具備背光功能的產品中,炫光鍵盤更散發出時尚科技感,深受品味人士喜愛。不過當時礙於背光的電力消耗,因此只推出有線鍵盤。若想打造俐落的工作空間,當然少不了能解決繁複線材問題的無線鍵鼠,因此羅技無線炫光鍵盤K800終於也閃亮上市。

 

 

圖 / 無線炫光鍵盤K800不僅能感應環境自動調整背光,也能透過按鍵手動控制亮度,建議售價NT$3,390元

 

 

採用動態及環境光源感應器是解決電力消耗問題的最大關鍵,透過環境光源感應器,可自動調整最適合的背光亮度,極明亮的環境會自動關閉背光功能以節省電力。而動態感應器則是用來偵測使用者手部接近,將手部伸向鍵盤時就會自動啟用,同樣的,手部離開不使用後便關閉背光。智慧背光是無線炫光鍵盤K800最大的突破。

無線炫光鍵盤K800也導入多項羅技獨家特色,包括PerfectStroke按鍵系統及Incurve Keys圓弧狀邊緣凹面按鍵。PerfectStroke按鍵系統結合了桌上型鍵盤的舒適(標準鍵距),以及筆電鍵盤的輕盈(回應速度),微型剪刀腳結構的好處是可在按鍵表面平均施力,讓打字過程更流暢。

 

圖 /無線炫光鍵盤K800可利用micro-USB連接線邊充電邊打字,充飽內建電池需3至6小時,續航力約可使用10天

 

 

可充電式音箱S715i︰驚人美聲、輕巧好攜

 

同時曝光的新產品尚有可充電式音箱S715i,在MP3等隨身音樂播放器全面普及後,選購外接喇叭來聆聽音樂,其移動性及方便性確實都比手提式CD音響來的理想。考量到經常移動使用的需求,無論是在室內或戶外,可充電式音箱S715i除了插電使用,並內建可充電式鎳氫電池,充電後可連續使用8小時,即使碰上沒有電源插座的場地也能輕鬆搞定。

 

圖 / 可充電式音箱S715i提供2年保固,建議售價NT$5,990元

 

 

喇叭的體積和音質表現是有著密切的關係,想要迷你小巧的喇叭,就很難同時兼具美聲音質。可充電式音箱S715i提供8組獨立音頻單體(比過去機種多2倍),現場試聽的效果令人滿意,重砲級音質算是相當夠力,值得一提的是整體重量才677克!

 

圖 / 可充電式音箱S715i內附無線遙控器,可在10公尺內操控音箱

 

圖 / 除了搭配iPod及iPhoneg使用,透過3.5mm立體聲插孔可連結其他隨身聽及智慧型手機

 

 

廠商名稱: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logitech.com.tw
聯絡電話:02-2746-6601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