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的最佳搭檔!Logitech Combo Touch注音鍵盤保護殼開箱使用介紹

做為一位多款 iPad 使用者,雖然蘋果官方有推出打字兼具些微保護性的巧控鍵盤與鍵盤式聰穎雙面夾,但都覺得這兩款產品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價格太貴還不打緊,前者太重後者按鍵回饋感普普然後沒有 TouchPad 來控制游標。如今上述的痛點解決了!因為羅技為滿足台灣消費者殷切需求,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專屬 iPad Pro 注音鍵盤保護殼 – Logitech Combo Touch iPad Pro 11吋台灣限定注音鍵盤保護殼!

 


Logitech全新升級Combo Touch iPad Pro 11吋鍵盤保護殼,一秒拆卸

 

這是一款擁有一秒輕鬆拆卸組合、可輕鬆調節傾角,以及前所未有的超大尺寸觸控板設計,並搭載 Apple Smart Connector 技術,不用藍牙或安裝電池,就能輕鬆與iPad Pro連接,並提供最完整的 iPad 全方位邊角保護!目前 Logitech Combo Touch iPad Pro 11吋鍵盤保護殼已於嘖嘖平台獨家限量販售,建議售價是6,690元,果粉們有興趣可以到該平台了解預購方式。

 


產品特色如上!

四種情境模式

打字模式:接上鍵盤再打開支架,輸入文字超順暢。
觀看模式: 取下鍵盤並打開支架,追劇或開會視訊視野更開闊。
繪圖模式:大角度展開支架後,可使用 Apple Pencil 或 Logitech Crayon 繪圖或筆記。
閱讀模式:可直接取下鍵盤,或把鍵盤轉向並重新接上後,將鍵盤疊在保護殼背面,以方便閱讀文章。

 

開箱

這邊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正是這款超級便利的羅技Combo Touch iPad Pro 11吋鍵盤保護殼,它不但支援最新 M1 晶片版 11吋 iPad Pro,也向下相容1,2,3 代版本!

 


產品外包裝如上圖,盒子上產品的使用情境圖,讓買家可以馬上掌握使用方式。此外上面貼有繁體中文按鍵說明,大家不用擔心要猜測每個注音符號在哪個按鍵上面。


硬殼的紙包裝相當環保,盒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特色說明!


取出鍵盤,可以看到非常時尚的設計,無論男女都適用!表面材質是由編織布料所製成。觸感滑順溫潤,材質非常好清潔保養,使 Combo Touch 質感大提升!

使用時只要與 iPad Pro 上(左側)的磁力接點結合就能連線使用!磁吸式的設計就是這麼快速又便利!不像多數非官方品牌推出的外接鍵盤還得用藍牙連線的方式,並且需要充電。

 


鍵盤的軸承回饋感很好,用來作為文書處理長時間打字都能得心應手!

 


磁力接點結合位於上圖中央處,使用到三個接點。時尚的布料設計除了好看還有抗污耐刮傷的優勢(Apple官方推出的很容易刮傷@@);右上角有電力消耗的說明,為5V/220mA,非常省電!留意鍵盤區上方有許多快捷按鍵,包含按鍵背光亮度與音樂播放控制等..

 


加大設計的觸控板(增加至112mm x 58mm),提供使用者更大操作面積,搭配熟悉的多點觸控手勢,包括移動、滾動及應用程式切換等,使用精準度再提升!


鍵盤的另外一面,簡潔的時尚設計一樣採布料設計!


再來介紹一樣採用布套材質的面板保護蓋,它可以完美的呵護歷代 11吋iPad Pro !


除了相機模組與放置 Apple Pencil 開孔設計之外,iPad Pro 背面的Smart Connector 三個充電用 Pin 腳也有設計串聯(轉到側面與鍵盤連線結合)


準備來將 2021 年 M1 版 iPad Pro (第四代)裝到羅技 Combo Touch 保護殼囉!

 

給予 iPad Pro 全方位的守護!

 


先裝上剛介紹的保護殼上,貼合與保護度 100%!

 


右手邊有音量控制按鍵,這邊有承襲羅技 / UE 的「+」「-」、音量符號來輕鬆識別!這個特寫大家可以看到殼套有高過螢幕高度,因此就算沒有貼合鍵盤蓋時依然可以完美保護到 iPad Pro 的螢幕面板喔!


裝上鍵盤!還是一樣很輕薄喔!改良後的 Combo Touch 厚度僅約 17mm,是 Logitech 的所有鍵盤保護殼中,史上最纖薄的一款。
重量也只有約 574g,打造羽量輕手感的用戶體驗。

 


頂部照;有設計電源按鍵(凸起),另外兩組喇叭與麥克風都有開孔。


左側


底部;兩個喇叭和 USB-C  Port 都有開孔。


提升了 iPad 全方位守護,羅技強化了 Combo Touch 前、後及邊角保護力,全面避免面板刮傷、機身碰撞或脫落,使iPad與Combo Touch保護殼更加貼合,提供更安全、安心的使用者體驗!羅技 Combo Touch 保護殼真的是很好看,超時尚啊!


另外一面也是美美的!

 


相機模組開孔區,這邊的防護性也是很高!

 

輕鬆調整你要的螢幕瀏覽角度

Combo Touch 採獨家磁吸式設計,可輕鬆組合、輕鬆分離鍵盤與保護殼,隨時轉換文書、繪圖、觀看、閱讀等使用模式,並於保護殼內建收納式可調式支架,使用者可調節傾角(10度~60度),輕鬆找到最佳使用角度!


使用方式如上圖,你可以輕鬆調整到你要的瀏覽角度!


背面看Combo Touch保護殼也是美美的啊!使用它代表你的品味出眾!成為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輕鬆調整你要的螢幕瀏覽角度就是這麼簡單!而且很牢固喔!

 

背光鍵盤可自動調節16級亮度


全新升級背光鍵盤,可自動調節16級亮度,工作環境不受限

齊全 iPadOS快捷鍵設計

按鍵上可輕鬆調節音量、媒體控制、按鍵亮度等,讓用戶在操作使用上更方便,有效提升辦公效率。

 


iPad OS 15 的介面更往MacOS靠攏,這時藉由羅技強大又便利的 Combo Touch 就能讓 iPad Pro 搖身一變成為隨身小筆電!

 


有了鍵盤和 TouchPad 打字和點選控制螢幕就更加得心應手了!許多程式也得以解法當作筆電來操作使用!

 


全新Combo Touch側邊採開放式設計,提供用戶Apple Pencil專屬收納空間,輕鬆保持配對穩定性、隨時充電,不再需要花額外時間為 Apple Pencil 連線、充電,磁吸式設計讓使用上更方便!

 


Apple Pencil 也是能完美收納在 Combo Touch保護殼上!


無論是文書處理或是繪圖,使用Combo Touch保護殼都能輕鬆搞定!但官方的兩種鍵盤保護殼只適合用來文書處理與瀏覽畫面…


Combo Touch 保護殼內建收納式可調支架,擴大可調節傾斜角度,更輕鬆找到使用角度!

 

使用心得總結

羅技 Combo Touch 保護殼能夠隨時一秒輕鬆組合、輕鬆分離,真的可說是比官方好用的鍵盤保護殼產品!而且沒有巧控鍵盤超笨重且無法兼具繪圖使用的缺點,賦予了時尚好看的外觀設計,以及非常好用的鍵盤與防護性,是我目前遇到最棒的 iPad Pro 搭擋!


隨時可以放置在桌面上追劇,如果要在沙發或是床上追劇也只要拿下鍵盤就可以!

 


Combo Touch 保護殼承襲羅技多年來的鍵盤設計優點,讓蘋果強大的 iPad Pro 也能搖身一變成為筆記型電腦!藉由不斷強大的 iPadOS 真的可以讓 iPad Pro 取代小筆電不是問題!

如果您跟我一樣,正在或打算使用 iPad Pro 11吋機種,那麼千萬不要錯過羅技推出的這款超級好用的全新 Combo Touch 喔!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