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族群二大學習利器!羅技Crayon iPad數位筆+KEYS-TO-GO輕巧藍牙鍵盤開箱介紹

覺得 Apple 官方推出的數位筆與鍵盤都太貴而下不了手?Logitech 最近針對學生族群推出三大學習利器「Rugged Combo 3 iPad鍵盤保護殼」、「Crayon iPad數位筆」以及「」,能夠有效幫助大家在各種情境下皆能發揮想像、揮灑創意,盡情自在學習。之前我們已經為大家開箱介紹了「羅技 Rugged Combo 3 iPad 鍵盤保護殼」,而這篇則是要為大家繼續介紹羅技Crayon iPad數位筆+KEYS-TO-GO輕巧藍牙鍵盤,那麼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

 

 

Crayon iPad數位筆

隨然說市面有也有其他品牌針對蘋果 iPad 推出的數位筆,但沒有一款是能夠針對學齡兒童所設計的!Logitech Crayon iPad 數位筆參考學齡兒童用的鉛筆採用特殊扁平設計,非常適合小手型的孩童操作,且筆身不易滾落,更可承受 1.2 公尺高度跌落的衝擊力,讓孩子使用起來毫無負擔,家長更安心!

 

 


Logitech Crayon iPad數位筆擁有扁平筆身設計,適合孩童的小手,更可防止滾落!

 


沒有磁吸充電的方式,而是和第一代 Apple Pencil 一樣採用 Lightning 接頭來充電

 


上方還有狀態指示燈與電源開關機按鍵

 

羅技Crayon iPad數位筆具備超強續航力,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7小時,充電 2 分鐘更可使用 30 分鐘,讓創意不斷電,想像力無所受限!有可承受 1.2 公尺跌落的設計,讓孩子使用起來毫無負擔,不會像官方的塑膠材質比較容易損毀,因此可以放心的使用~

 

 

KEYS-TO-GO輕巧藍牙鍵盤

為滿足生活機動性高的大專院校學生需求,Logitech KEYS-TO-GO 輕巧藍牙鍵盤擁有超纖薄外型與僅180克的輕盈重量,隨時隨地皆能連接使用,增加學習效率;近乎靜音的鍵盤敲擊聲,不論在哪裡都能創造安靜專注的使用環境。

 

KEYS-TO-GO輕巧好攜帶的特性,同時符合需隨時移動、隨處皆可工作的行動辦公族所需,安全密封的耐用設計,即使長期在外使用或是邊飲食邊打字,也不怕鍵盤因濺灑、碎屑或灰塵而受損,完美符合現代人追求效率的使用情境。

 


鍵盤底部有的美美的 logo Logo~

 


產品內建電池,採用 Micro USB 充電方式,有獨立的電源開關機開關配置

 


附上可以完美直立或橫放 iPad / iPad mini 平板,或者是 iPhone (當然其他品牌的平板與手機都可以)

 


這邊示範的是使用最新的 iPad 9 橫放(實際測試直立無法,因為配重上會倒下,這時您可以選擇市面上其他款式的立架來解決)


有了鍵盤加上立架,iPad 儼然就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小筆電了!(各尺寸的iPad橫放我實測都沒問題)

 


按鍵間的間距不會太緊密,且實際敲打手感很不錯喔!市面上同樣防水材質的同類型商品完全不能相比!

 


有了實體的鍵盤打字就是更加便利了!

 


乍看就是一台小筆電啊!

 


使用 iPhone 13 Pro Max 橫放沒有問題!


我也測試了手上的三星 Galaxy Fold4 折疊手機,也是可以完美對應唷!

 


使用 Sony Xperia 1 MK4 也沒問題!

 

Logitech KEYS-TO-GO 輕巧藍牙鍵盤僅180公克,輕薄便攜,完美符合現代人追求效率的使用情境!所以如果您沒有筆電,或者是有時懶得攜帶筆電出門時,只要帶走羅技這款KEYS-TO-GO輕巧藍牙鍵盤,搭配平板或手機就能輕鬆完成打字的功課或工作任務囉!而且它完全防水,家長們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使用時不小心打翻桌面上的水,真的是既便利又能放心使用的好產品呢!

(nelsonjsalon.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