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軟體Lingoes靈格斯詞霸

 

無論是學生寫論文或是上班族做報告,免不了碰上許多必須搜尋外文資料、文獻的情況,如果英文底子不夠好就跟小編一樣,這些資料根本就跟天書沒兩樣,更遑論碰上德文、法文之類的,完全看不懂嘛!雖然有知名的翻譯軟體

Dr.eye或是StarDict,但這兩者都是收費軟體,如果讀者不排斥大陸軟體的話,這套免費的Lingoes靈格斯詞霸,小編給予滿分推薦!

Lingoes相當小巧、資源占用率低,介面清楚明瞭。雖然小巧,但是強大的整合了中外各大網路詞庫,能夠自訂取詞熱鍵、自訂譯詞顯示方式、真人發音、線上全文翻譯等等。甚至介面、字型都能夠依照要求字型設定。不但支援常見的中英日辭典,拉丁語系或是斯拉夫語系也完全沒有問題,讓你在網路世界遨遊無國界。

 

 

● 小編觀點:

雖然是免費的大陸軟體,但是沒有惱人廣告也不會綁架你的首頁;功能強大,詞庫整合度相當高,擴充度不成問題,大力推薦給需要翻譯軟體的使用者。
 

 

Freeware:翻譯軟體
軟體版本:v2.8.1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lingoes.cn/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5u82o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