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登台8週年! 持續扶植優秀台灣作品接軌國際、在地IP影視化與遊戲化

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今(13)日歡慶登台8週年,近年漫改劇與漫畫IP擴張的熱潮不斷,帶動全球條漫市場熱度上升,LINE WEBTOON身為網路漫畫平台龍頭,全球旗下所有平台擁有1.8億的月活躍用戶和600萬名的創作者,總累積作品數更達到10億部;在台灣市場,過去8年LINE WEBTOON持續培育台灣創作者,已累積超過800部繁體中文作品和逾百位的本土創作者,除了持續擴大對在地創作者的培育計畫,今年再宣布平台熱門連載作品《黑盒子》將改編為影視作品!

為歡慶8週年,LINE WEBTOON特別重磅邀請同為內容創作者,有「百變天王」之稱的阿翰擔任百變潮漫代言人,以大眾印象深刻的「算命阿姨廖麗芳」、「澟月」、「阿杰」、和「房東阿姨」的經典角色,帶讀者降落在LINE WEBTOON的熱門作品劇情中!同時也推出8週年特別活動,加碼贈送iPhone 13 Pro等豪華大禮,用戶只要下載並登入APP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LINE WEBTOON台灣事業部總經理崔準榮表示:「我們持續為讀者提供更豐富、優質好看的漫畫作品,真心感謝台灣讀者8年來的支持,我們看好台灣在地人才的創作力,除了不斷累積好作品,目前在平台上的140部台灣在地作品中,已有43部成功授權至海外市場,未來我們會持續扶植優秀台灣作品登上世界舞台,更期望透過在台經紀約計畫與培育計畫的擴大,能幫助更多作品IP發揮一源多用的機會。」

 

持續推動IP內容產業發展  宣布人氣作品《黑盒子》影視化與《引路人》遊戲化計畫!

LINE WEBTOON表示隨著近年韓漫作品改編戲劇、電影、遊戲等風潮,IP內容產業將是全球未來發展的重點,因此 LINE WEBTOON 加速拓展內容產業生態鏈,台灣也將借鏡韓國在漫畫市場的發展經驗,今年持續擴大經紀約計畫的合作規模,積極為優秀作品開創多元合作機會。為打造平台與創作者共創共生的互利關係,LINE WEBTOON於去年啟動「經紀約計畫」協助台灣創作者拓展更多IP發展機會,今日更宣布,畫風極具特色、描繪各式獵奇驚悚的短篇人氣作品《黑盒子》已與LINE正式簽訂影視化計畫,成為繼《宅男打籃球》後,第二部LINE WEBTOON本土漫畫影視化作品代表!除了IP影視化外,以台灣民俗神祇為背景的人氣作品《引路人》與「有病制作」開發團隊共同將漫畫IP遊戲化,讓此部台灣作品成功成為《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手遊聯動活動關卡之一。.

 

擴大在台培育計畫!2022原創網漫暨劇本創作大賽嗅出台灣劇本創作者無限潛力

LINE WEBTOON持續在台培育新生代創作者,其中於今年初舉辦的《2022原創網漫暨劇本創作大賽》,有高達531件的投稿作品,LINE WEBTOON表示,很高興能藉此機會尋找並培育台灣在地劇本人才,透過這次徵稿接觸到許多優秀作品,後續LINE WEBTOON也持續挹注資源,讓這些作品都有機會在平台上架。除此以外,今年LINE WEBTOON將擴大「網漫作家培育計畫」,除了此次獲獎的作品皆能參與培育課程外,也開啟「編劇顧問計畫」,效仿韓國專業分工,邀請業界專業的編劇顧問與創作者深度合作提案作品故事編劇,期望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協作效益,催生出更多好作品,讓讀者追了才酷,一看就停不下來!

 

歡慶8週年即刻開跑!百變潮漫代言人阿翰帶你降落到LINE WEBTOON熱門作品裡!

歡慶8週年,LINE WEBTOON重磅邀請受大眾歡迎的內容創作者阿翰為年度百變潮漫代言人,阿翰將化身大眾熟知的熱門角色「澟月」、「阿杰」、「算命阿姨廖麗芳」和「房東阿姨」帶領讀者們進入阿翰宇宙,結合LINE WEBTOON超人氣作品,如戀愛劇情類大勢作品《和我老公結婚吧》、即將影視化韓漫《再婚皇后》和改編自韓國三大小說巨頭、預計翻拍電影的《全知讀者視角》劇情,以「手一滑~隨時能看,手一滑~漫畫就來」的洗腦口號,展現條漫輕鬆閱讀的特色,配上阿翰出神入化的角色模仿功力與充滿記憶點的手滑舞洗腦歌詞,必定能再先一起模仿風潮!

 

搶先觀賞:

《手一滑,這話超好看!》- 復仇篇

《手一滑,這話超好看!》- 姻緣篇

《手一滑,這話超好看!》- 預知篇

 

此外,為感謝讀者多年支持,LINE WEBTOON加碼推出8週年活動,只要完成以下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3 Pro、iPad Air 和LINE POINTS 6點等多項好禮!

*LINE WEBTOON八週年活動頁面:https://lin.ee/Ch8uifa/wttw

LINE WEBTOON 8週年活動內容

  • 活動日期:2022/7/13 (三) 10:00 – 2022/7/20(四)10:00
  • 活動方式:

須下載APP並登入登入LINE帳號

完成以下任務,即有機會獲得豪禮:

任務一:點擊觀看《手一滑,這話超好看!》- 復仇篇影片

任務二:觀看並按滿《手一滑,這話超好看!百變潮漫代言人阿翰專訪》特輯愛心,共3顆

任務三:將指定作品《和我老公結婚吧》、《全知讀者視角》、《再婚皇后》加入最愛

  • 活動獎項:

iPhone 13 Pro 松嶺青色 128G *1名

iPad Air 5 64G *2名

LINE POINTS 6點*15,000份

LINE WEBTOON回饋型代幣15枚*8,888組

LINE官方週邊禮包*200組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