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迎三週年推出尊榮服務「LINE TAXI星選科技車」

LINE TAXI 是 LINE 在交通領域的戰略佈局, 以持續推進OMO(Online merge offline)虛實融合的策略藍圖。於今(4)日舉辦的LINE CONVERGE 2022年度記者會中,LINE TAXI宣布三週年成績單,用戶數與駕駛數皆翻倍成長,此外為創造差異化且更加優質的服務體驗,LINE TAXI宣布將於10月21日正式上線全新服務「LINE TAXI 星選科技車」,嚴選高規格電動車,所有駕駛皆通過禮賓服務訓練,要打造五星級乘車體驗,堪稱計程車業界的豪華商務艙!第一波「LINE TAXI 星選科技車」預計將派出40台Tesla於雙北地區搶先體驗。

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表示:「團隊於今(2022)年初開始進行封閉測試,觀察到乘客對於電動車的選擇率、滿意度都很高。星選科技車不僅提供用戶更優質的服務選項,對電動車駕駛來說,也能獲得更好的收入、增加進入計程車市場的動機。我們希望在推動計程車產業創新的同時,也能帶動計程車產業朝減碳及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為乘客、駕駛、展業創造更多正向循環。」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