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多人聊天室 / 群組整合新上線!視覺統一、功能升級,使用更方便!

「每次建立新群組,都要等對方接受邀請後才能開始討論,等好久喔….」、「聊天頁面裡面有多人聊天室,也有群組,每次都差點傳錯訊息> <」

相信也有許多用戶擁有上述的困擾:我們每天都在工作群組裡討論工作、在家庭群組裡聯繫感情,也有不少一次性的臨時多人聊天室。這次上線的「多人聊天室 / 群組整合」將解決這些困擾,帶來便利又實用的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目前這項服務先於iOS推出適用於 iOS LINE 11.15.0(含)以上版本,若不確定LINE版本,可直接更新至最新。而Android系統與LINE電腦版將於後續陸續釋出。


整合後,建立新群組時:
1. 可選擇開啟「用戶自動加入」
2. 所有群組都可使用記事本與相簿等功能
3. 建立相同成員會跳出提醒

使用更方便了!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