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anbyME Go 閨蜜機 樂Go版 可將27吋觸控螢幕帶著走免插電還有軍規耐摔!

LG去年推出StanbyME閨蜜機,無拘無束隨需求改變位置與視角的特色大受歡迎,今年再突破視聽想像,推出升級版LG StanbyME Go 閨蜜機 樂Go版。真無線可攜式27吋LED觸控螢幕,搭配業界首創的軍規級防摔箱,升級搭載杜比全景聲音效規格的4聲道20W喇叭,根據影片內容調整最佳聲音表現,配備可蓄電電池、多款人氣影音串流、遊戲與多變主題APP,打造移動劇院再也不是夢,LG StanbyME Go 閨蜜機 樂Go版不只是你的娛樂旅伴,更可以是簡報提案、多屏顯示的好夥伴!

 

視界帶著走 軍規級防摔箱加持,無「線」制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

以往打造戶外劇院,消費者需攜帶投影機、喇叭、線材等多樣設備,不僅使用及收納不便,也容易受光線、設備連接不良影響觀影品質。LG StanbyME Go 閨蜜機 樂Go版外盒採用軍規級防摔箱,通過多項耐久測試項目像是衝擊、高低溫、粉塵等,將27吋高規格的LED螢幕固定其中,有效抗震防摔。

 

內裝觸控螢幕具備多角度調整與旋轉橫直式,螢幕可依觀看需求任意旋轉螢幕 90 度;亦可依視角高度,上下調整達18公分,輕鬆滿足任何情景的觀看及使用需求。操控方式多元簡易,不但有StanbyME大受好評的觸控操作,遠距觀看使用遙控器或透過ThinQ串聯手機操作,到新年最新推出支援中文語音辨識操控,讓使用情境無限制。

 

 

且內建可蓄電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3小時,開箱即可進入療癒視界,讓簡報或影片提案的上班族、熱愛野餐露營的戶外咖、喜愛呼朋引伴出遊的人氣王,都能隨時隨地享受視聽娛樂。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