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人性與科技的結合 LEXMA 多元產品策略

 

隨著遊戲與行動裝置周邊市場的興起,LEXMA今年以「電子娛樂化、裝置行動化」為訴求,將產品分為兩大類,分別是滑鼠、鍵盤…等電腦周邊,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相關產品。並以創新、科技、人性這三大主軸為品牌精神。

LEXMA標誌中的LE代表「Leader」,而MA則是「Master」,中間的X則表示連結與相乘,期許本身能成為周邊產品的專業領導品牌,而X也特別用上紅色,與美國國旗中紅色代表的強大與勇氣相呼應,整體更是傳達出了創新的熱血、研發的熱情這樣的品牌形象。

 

↑LEXMA在展場上的產品區域之一,未來會拓展出更豐富的周邊產品。

 

 

↑牆上的標語,代表著LEXMA對於行動裝置周邊市場的企圖心。

 

 

在產品方面,LEXMA曾經設計出奈米抗菌、獨步全球的隱藏式自動收納、底部氣壓原理的Air Mouse、與永不退色的膜內印刷技術…等相當具有特色的滑鼠。而目前更是使用了BlueTrace藍光技術,推出可以適應各種表面材質的藍光滑鼠,筆者之前也曾經測試過,發現其材質適性甚至比藍光滑鼠始祖-微軟的Blue Track技術還要更好,而這兩種也是市面上唯二的真正藍光技術,搭配上專門為藍光特性而設計的鏡頭與感應器,LEXMA的藍光技術更是利用二次折射來收集主光源,以增加表面適性,就算在透明玻璃、光滑亮面的磁磚、石材上也都可以運行無礙,而藍光技術也還俱有省電的優勢。

 

↑預計在下半年會推出的Cyborg藍光電競滑鼠,有可調整DPI等電競需求功能。

 

 

 

今年第三季L E X M A 預計推出Cyborg藍光電競滑鼠,擁有四段DPI調整、可自定義的七鍵、五組巨集、以及可調式配重系統,面對任何遊戲都可以得心應手。而在其它產品上,則著力於功能性或是品味美學的外觀設計,耳機、無線鍵盤到藍牙喇叭…等,都是目前LEXMA的重點方向之一。

 

↑在行動裝置相關產品上,像是iPad的周邊也是LEXMA發展的重點。

 

 

↑特別為愛狗人士所設計的The Pet系列iPad保護殼相當具有特色

 

 

↑這款iPad殼上的紅貴賓圖樣也非常地可愛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