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級的設計!Lenovo 與 Aston Martin 共同打造 120 CPU 核心 ThinkStation PX 工作站

Lenovo發表品牌旗下最強大的三款桌上型工作站 ThinkStation PXP7 P5,技術規格全面改良升級,搭載Intel 全新一代處理器,最高支援 120 CPU 核心,以及 NVIDIA RTX 高階專業級 GPU,不僅能夠幫助個人輕鬆面對高負載的工作,還能滿足各專業領域繁重的運算需求。除了軟體再進化,新品亦配備全新頂規機殼以及進階散熱系統,更可透過 BMC(基板管理控制器)進行遠端系統監控。

 

為打造理想之作,Lenovo 與其客戶——全球頂級奢華汽車品牌Aston Martin 合作,共同設計三款 ThinkStation 工作站的機殼,致力於提供最佳效能與進階客製化選項,並在外型上融合 Aston Martin 的美學風格和 Lenovo 的品牌色紅色。為了實現極致效能,讓使用者在處理複雜工作的每一步都更省力,雙方團隊打造出全新免工具拆裝機殼,大幅提升使用彈性,機台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帶來最舒適的使用體驗。

 

機殼上的3D外型設計受到 Aston Martin 經典 DBS GT 車款啟發,讓桌上型工作站也能擁有旗艦跑車的標誌元素。不只外型搶眼,重新設計的空氣擋板、加大版 3D 六邊形通風口以及 Lenovo 專利三通道冷卻系統亦確保氣流暢通無阻,在引入最多冷空氣的同時加強散熱,藉此優化處理器、顯示卡、記憶卡和儲存裝置的效能。此外,三款新產品皆採用創新模組化設計和前置硬碟槽,使系統維護及升級更方便靈活。

Aston Martin 夥伴關係部門總監Cathal Loughnane 表示:「Lenovo ThinkStation 新機殼是經過三年研發的得意之作。身為Lenovo工作站的客戶,能與 Lenovo 合作打造高效能系統是很難得的機會,未來我們也將會用全新P系列來設計與研發高性能車款。」

(yourolddog.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