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獨家專訪女神卡卡 暢談歌王告別樂壇之作《Love For Sale》

跨世紀爵士歌王 東尼班奈特 二度合作女神卡卡!
從《Cheek To Cheek》到《Love For Sale》,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與高齡爵士歌王東尼班奈特,睽違七年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專輯,女神卡卡也向 Apple Music 分享這一路製作歌王告別樂壇之作的點滴歷程。
忘年爵士搭擋:跨世代音樂巨擘 x 流行音樂天后
兩人在 2014 合作的《Cheek To Cheek》不但一推出就登上排行榜冠軍,讓東尼班奈特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冠軍專輯歌手,女神卡卡表示:「因為與東尼的合作,讓我重新找回唱歌的快樂!」是兩人忘年的歌唱靈魂,爵士樂讓他們相知相惜,帶她走出當時受傷、與經紀人拆夥等低潮,這張專輯也奪得隔年的葛萊美最佳傳統流行樂專輯。女神卡卡在受訪時告訴 Apple Music:「《Love For Sale》的誕生,是東尼在《Cheek To Cheek》一推出後就馬上決定我們要再合作一張向柯爾波特致敬的專輯。」
女神卡卡向 Apple Music 大方分享她對於錄製《Love For Sale》的準備和心境變化:「這是東尼的樂壇告別作,我只能照著他說得再更深入,在完美之後要繼續鑽研,就像他對爵士樂的執著與堅持,這樣的精神才足以成就一個傳奇。而他的這種精神將會在人們心中長存。」東尼的堅持和不懈前行,成為女神卡卡在音樂之路上收過最有用的建議,也深深地影響著她日後的每一步,這也讓她在多年前將東尼的畫作改為刺青,刺在右手手臂內側,紀念兩人永不分離的忘年之交。
跨世代合作見證經典延續
在去年度宣布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東尼班奈特,演唱功力絲毫未變,能浪漫纏綿、心碎悲慟,也能自在陶醉。由於疫情爆發等安全考量,雖然取消巡演、宣布正式推出歌壇,但他仍堅持完成與女神看卡卡的二度合作,推出新專輯《Love For Sale》。
談及東尼對自己的影響,在受訪時女神卡卡曾數度感觸落淚:「他是我的音樂夥伴、也是我的朋友,他對於爵士樂,甚至是對所有人都貢獻良多。身為退伍軍人,他曾和馬丁路德一同遊行抗爭,爭取平等與解放,去了解他的生活,你便會發現他是一個非凡的傳奇。」
《Love For Sale》以跨世代的爵士天王和當代流行音樂天后重新詮釋美國最偉大作曲家柯爾波特的絕選,〈I Get A Kick Out Of You〉、〈Let’s Do It〉和〈Night and Day〉都包含其中。三位非凡的天才切磋後所產生的火花,不僅拉開新時代的序幕,也能重新體會上個世紀的美好,「老歌新唱」同時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儘管東尼已經95歲,每次合唱我都覺得他像是個青少年,讓我和他的兩個靈魂能自在地相互唱和」女神卡卡說。《Love For Sale》代表一段重要的音樂傳承,見證爵士傳奇的完美句點,也看見另一個傳奇將會持續發光發熱。
 
立即聆聽:《Love for Sale》
獨家專訪:這裡觀看

(https://expo.aspe.org/)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