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精品儲存品牌 LaCie 登入台灣 提供各種 DAS 專業儲存

LaCIe Rugged RAID

LaCie 是硬碟大廠希捷科技旗下的精品品牌,今日正式在台推出多款專業級外接儲存硬碟產品(DAS),包含 LaCie Porsche Design 硬碟系列、LaCie Rugged 行動硬碟系列、LaCie d2 Thunderbolt 2 與 LaCie 5big Thunderbolt 2 等產品,專為影音工作者、Mac / PC使用者、 以及專職旅遊人士帶來全新的儲存選擇。

 

LaCie Porsche Design 行動硬碟:精準完美的科技詮釋

DSC_3592_00001

LaCie 和 Porsche Design 自 2003 年起便展開密切合作,Porsche Design 希望將保時捷精神從汽車領域向外擴張,所有 Porsche Design 產品都代表著精準、完美與智慧功能,並帶有運動風格的優雅設計。

全新的行動和桌上型硬碟,除了以全鋁製外殼打造出 Porsche Design 獨特的設計風格之外,其最大特點是配備最先進的 USB Type-C 連接埠,且傳輸線的兩端相同正反皆可使用,USB Type-C 連接埠讓硬碟更容易與裝置連結。並以,高速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轉移檔案及執行備份。此外,附贈的轉接線也與標準的 USB 3.0 (Type-A) 傳輸埠相容。

行動和桌上型硬碟均採用全鋁製外殼和圓形邊角設計, 以確保重量輕巧而堅固,並與 Porsche Design 獨特、時尚的風格相呼應。除了美學考量, 堅固的鋁製外殼兼具防刮效果,可保護硬碟機件不受損, 並有助於散熱以達最佳效能。

 

LaCie Rugged 行動硬碟系列:堅固耐用 搭 Thunderbolt 介面

DSC_3596_00003

LaCie Rugged 硬碟系列由 Neil Poulton 設計,以堅固耐用、性能卓越和安全可靠著稱, 適用於各種戶外作業環境,深受創意專業人士喜愛。

LaCie Rugged RAID 的速度和容量為一般行動硬碟的兩倍, 是同級產品唯一提供 RAID 0/1 模式的硬碟,專業人士可依自身工作需求, 將硬碟以速度或安全性進行最佳化。

LaCie Rugged RAID 搭載Thunderbolt 和 USB3.0 雙介面,預設組態為 RAID 0 模式,持續存取效能可達 240MB/s。以此速度,64GB 的資料不到五分鐘即可傳輸完畢,甚至可在現場立即使用Adobe Lightroom 軟體進行編輯,對於需要在戶外收集和傳輸大量資料到外接硬碟的專業人士來說,可以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

而,4TB 的容量可以提供平面和影片製作人等專業人士充足的儲存空 間,不但解決解析度和檔案大小不斷增加的困擾,還可減少攜帶的硬碟數量,儲存更多的照片和影片。

LaCie Rugged Thunderbolt 行動硬碟同樣支援傳輸線供電 (bus-powered),搭載 Thunderbolt 和 USB 3.0 雙介面,是 Mac 和 PC 使用者的最佳配件。

兩款 LaCie Rugged 產品均通過 MIL 標準,意即硬碟若意外地從高達 1.5~2 公尺處掉落或被一噸重的車輛輾過,資料仍能受到保護。行進間,甚至於硬碟運轉時,使用者只要裝上可拆式保護套, 即可獲得符合 IP54 等級防塵防潑水的保護。透過內建的 LaCie Private-Public 軟體, 使用者可設定密碼保護整個硬碟,或使用 AES 256-bit 加密特定資料。此外,與機身整合的 Thunderbolt 傳輸線 可收納於保護套中,防止遺失。

 

LaCie d2 Thunderbolt 2 與 LaCie 5big Thunderbolt 2:桌上型 RAID DAS

DSC_3593_00002

LaCie d2 Thunderbolt 2 同樣是由 Neil Poulton 操刀設計,主打全鋁製一體成型的設計,可提供更佳的散熱效果、超靜音以及非比尋常的堅固耐用度。雙 Thunderbolt 2 連接埠可透過電腦的單一 Thunderbolt 連接埠串連多達六部裝置,為 4K 處理或其他專業工作流程提供極大化的擴充性和便利性。

結合希捷 6TB、7200 RPM 硬碟和最先進的介面,LaCie d2 可提供高達 6TB 的容量,傳輸速度可達 220MB/s。 使用者得以利用此速度,在幾近零延遲的情況下儲存、瀏覽龐大的 Adobe Lightroom 資料庫。

5bigtbt2-tbt2-var-front-back-400x400

LaCie 5big Thunderbolt 2 為 5 bay 硬體 RAID DAS 系統,是專為處理 4K 和超大頻寬工作流量而設計。並安裝希捷企業級硬碟,LaCie 5big 具備超大容量、高存取性、高可靠性與卓越效能。

LaCie 5big 提供多種 RAID 模式,使用者可依自身需求進行調整。 透過全新的 LaCie RAID Manager,使用者可輕鬆設定 RAID 模式, 將特定的工作流程最佳化,讓 RAID 組態變得簡單易懂。 對於想要透過單一儲存裝置編輯影片和備份的使用者而言,具備這些功能的 LaCie 5big 無疑是其最佳選擇。

 

價格與上市時程

  • LaCie Porsche Design行動硬碟:已在台上市,4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 ,999元
  • LaCie Porsche Design桌上型硬碟:已在台上市,4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9元,8TB 為新台幣 14,999 元
  • LaCie Rugged Thunderbolt:已在台上市,1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 ,999 元,2TB 為新台幣 9,999 元
  • LaCie Rugged RAID:已在台上市,4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99 元
  • LaCie d2 Thunderbolt 2:已在台上市,3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9 元,4TB 為新台幣 16,999 元,6TB 為新台幣 18,999 元
  • LaCie 5big Thunderbolt 2:即日起開放訂購,10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99 元, 20TB 為新台幣 74,999 元,30TB 為新台幣 99,999 元,40TB 為新台幣 149,999 元。

 

LaCie Porsche Design 硬碟系列、LaCie Rugged 行動硬碟系列和 LaCie 5big 於 LaCie 台灣特約經銷商販售或接受訂購,LaCie d2 則在優仕 Youth Apple Store 獨家販售。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