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優異 價格實惠 Kingston HyperX FURY USB隨身碟

 

 

 

繼FURY系列記憶體和固態硬碟之後,Kingston推出HyperX FURY USB隨身碟,讓HyperX產品線更加完整,滿足對效能不妥協的入門使用者。

 

 

 

■ 輕鬆擁有HyperX
HyperX為Kingston旗下高效能產品線,在USB隨身碟有頂級的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和DataTraveler HyperX 3.0,前者容量高達1TB和512GB、讀/寫速度240/160 MB/s;後者容量有256/128/64 GB、讀/寫速度225/135 MB/s。最新推出的HyperX FURY則補足了64GB以下的空缺,讀/寫速度為90/30 MB/s,讓入門使用者也能輕鬆擁有HyperX高效能。外型設計相當前衛且具電競風格,以紅、藍、黑3配色簡單區分容量,尾端鑰匙孔設計讓隨身碟多一種功能也更不易遺失。不過筆者個人還是習慣隨身碟附有指示燈,這部份需求因人而異故不做評論。

 

 

 

■ USB 3.0才是王道
雖然現在雲端儲存當道,但網路頻寬不足的情況下,大量資料恐怕還是得透過隨身碟交換較具效率。資料透過網路傳遞有頻寬的問題,透過隨身碟儲存一樣有USB速率的問題。以這次收測的黑色64GB HyperX FURY USB隨身碟為例,若採用USB 2.0介面,存取64GB資料量最快也需要花費35分鐘!我們用USB 3.0的平台做測試,檔案系統維持預設的FAT32(為了相容PS3、PS4和Xbox 360遊戲主機),在CrystalDiskMark出現了驚人的204MB/s讀、143MB/s寫成績!所以說,傳輸大量資料一定要採用USB 3.0介面。

 

 

 

■ 客製化服務
HyperX FURY USB隨身碟除了提供個人相當獨特的酷炫造型之外,Kingston還提供公司行號客製化的服務,可以將自己的品牌Logo印在隨身碟上,無論是銷售或贈送都能有效提升品牌形象。或許將來我們也會考慮向Kingston訂製印有「電腦DIY」Logo的HyperX FURY USB隨身碟,做為行銷活動贈品喲!
 


圖 / ATTO Disk Benchmark測得寫入速度較原廠數據略高一些,讀取速度則大幅超前達178MB/s!

 


圖 / CrystalDiskMark跑出不可思議的超水準成績!

 


圖 / 複製貼上超大檔案的讀寫效能也相當不錯

 

 

 

電腦DIY測試平台

處理器

Intel Core i5-4670K

主機板

GIGABYTE G1.Sniper Z6

記憶體

Panram 光劍系列 DDR3-2400 2GB×2

硬碟

Pioneer APS-SP1 256GB

電源供應器

Seasonic X-Series 1250W

作業系統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規格:

介面:USB 3.0

容量:16GB(紅)、32GB(藍)、64GB(黑)

速度:90MB/s讀取,30MB/s寫入

尺寸:60.23×21.4×9.8 mm

重量:8.76g

 

保固:5

 

 

廠商: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kingston.com/tw

 

電話:0800-666-2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