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地球天使 4GB 隨身碟

 

為了響應環保、綠色地球的理念,記憶體大廠Kingston遠東金士頓,與國際巨星舒淇以及繪本作家幾米,共同推出了地球天使造型的USB 2.0 4GB限量版隨身碟,並以環保紙材包裝,連印刷油墨也嚴格把關,

希望消費者在使用科技產品的同時,也能夠反思快速進步的科技之下,對這個地球帶來了多麼嚴重的影響與污染。「地球天使」的全部銷售淨利所得,將全數捐贈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宣示愛地球、救地球的企業遠景。

可愛的隨身碟立體造型,是由繪本作家幾米所繪製,大大的頭配上天使身體十分可愛,USB 2.0接頭沒有鍍金(電鍍很不環保!),本體環保塑料材質也不用擔心未來對環境造成負擔,符合環保產品的訴求。大大的地球天使頭是隨身碟本體,雖然這個天使頭很可愛,藍藍綠綠的看起來就很愛地球,不過這頭實在有點大,插在主機板I/O的話直接佔掉四個USB插槽,看來要插在前置USB 2.0會比較適合。保護蓋造型則是天使的身體,沒有跟本體連接可能會有掉蓋的風險。

 

圖 / 由此可見這頭之碩大無比

 

 

 

實際可用容量為3.7GB,不過有獨家收錄舒淇配音的地球天使Flash動畫(舒淇控快來收藏),所以剩餘容量為3.58GB。由於本體整個被塑料包住了,所以沒辦法給各位讀者看到記憶體顆粒。以ATTO Disk Benchmark測試得到最高讀取23.8MB/s、寫入7.9MB/s的成績,CrystalDiskMark則是循序讀取23.8MB/s、寫入8.1MB/s,兩者並沒有顯著差異。以USB 2.0產品來說,是個中規中矩的成績,畢竟容量也不大,追求高速並不是這產品的重點,重要的是,買了這隨身碟才是愛地球啦!

 

 

■ CD觀點

在各位追求高科技產品的同時,也別忘了愛地球、做公益,永續經營才永遠有電腦可以玩。購買這款隨身碟直接幫您捐贈世界自然基金會,小編在此感謝各位讀者大德。

 

圖 / ATTO Disk Benchmark測得讀取23.8MB/s、寫入7.9MB/s的成績。

 

 

 

圖 / CrystalDiskMark則是循序讀取23.8MB/s、寫入8.1MB/s。

 

 

電腦DIY測試平台

處理器

Intel Core i7-920

主機板

GIGABYTE G1.Sniper

顯示卡

PowerColor HD 6970 GDDR5 2GB

記憶體

Kingston HyperX DDR3-1600 2GB x3

主要硬碟

Kingston SSDNow V+180 64GBATT

作業系統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電源供應器

HIGH POWER 1000W 80PLUS金牌

 

 

測試軟體

測試成績

ATTO Disk Benchmark

讀MB/s

寫MB/s

4KB

23.8

7.8

最高速度

23.8

7.9

CrystalDiskMark

讀MB/s

寫MB/s

Seq

23.8

8.1

512K

23.9

1.0

4K

6.7

0.009

4K QD32

7.0

0.01

 

 

規格

 

儲存容量

4GB

尺寸

65×42×21mm

傳輸介面

USB 2.0

產品設計

拔蓋式設計、吊飾孔

產品配件

隨身碟編織吊繩

 

 

廠商名稱 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kingston.com/taiwan
聯絡電話 0800-666-22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