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地球天使與台北101綠荳兵共同環保愛地球

 
還記得在2011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這一天,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與知名影星舒淇及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共同合作推出的「地球天使隨身碟」嗎?以環保為議題的這款特殊造型隨身碟,銷售的淨利所得都會捐給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以推廣環保概念及活動。
 

而在2011年8月11日這一天,Kingston地球天使與舒淇更受在今年7月終於通過LEED白金級最高綠色環保建築,成為世界最高綠建築的台北101邀請,並結合101環保代言人-「綠荳兵」,一起宣揚「好好愛護地球」的環保概念,還推出了綠荳兵公仔與地球天使4GB隨身碟的限量組合,只能在台北101的指定商品店與觀景台才能夠購買得到,前300名消費者,更可得到由舒淇攝影、撰文的地球天使限量環保明信片。而限量特別版的「地球天使牽手綠荳兵」隨身碟,其內容將會附有由幾米手繪、舒淇配音的地球天使動畫以及新增加一般版所沒有的綠荳兵介紹短片。

 
地球天使也擁有傳遞「珍惜愛、分享愛」的使命,之後也將會出現在亞洲的各個都市,收集小朋友們所捐贈的舊玩具,並分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們,除了響應環保之外,也讓這個由Kingston、舒淇、幾米三方跨界合作的地球天使更有代表意義。而透過這次在台北101的地球天使牽手綠荳兵活動,Kingston與台北101也希望藉此能夠宣揚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並期望吸引更多的企業加入相關的活動。小編覺得企業的社會責任是很重要的,在公司獲利過程中一定會消耗了許多的社會及地球資源,如何回饋社會及維護地球資源,實在是這些大企業們應該要去重視的!
 
地球天使牽手綠荳兵的限量組合只有在台北101商店才有販售
 
 
 
現場請了六位可愛的小朋友們來打扮成綠荳兵
 
 
 
綠荳兵也有推出許多環保商品
 
 
 
舒淇與地球天使合影
 
 
 
舒淇、地球天使與綠荳兵們一起推廣愛地球的概念
 
 
 
不愧是國際巨星,開放受訪時就被眾多兩岸媒體團團圍住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