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基隆年輕人!基隆青年電動機車計畫出爐:光陽推出兩款式幾乎零元起任君挑選

光陽傾力相挺欲將基隆市打造成「綠色城市」的謝國樑市長,將全力與基隆市政府共同實現「青年電動機車計劃」。基隆市市長謝國樑結合「綠色城市」目標、關懷在地青年與公益議題,提出「青年電動機車計劃」,適用於入籍基隆3年、擁有駕照1年以上,連續5年、每年達成4小時公益回饋即可申請免費機車(領取條件則是已經定案,確認民國 78~92 年間出生,基隆設籍 3 年以上且擁有駕照超過 1 年的青年即符合基本資格。但還會以有燃油車換電車需求的人優先。);此政見不僅能快速達到淨零目標,也期待能讓基隆市成為更乾淨、更環保,也更有愛的「海洋城市」。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我們一直都跟基隆市政府保持聯繫,我深刻了解到市長及市政府推廣這個計劃的用意,最重要的是我們也去深度了解基隆市消費者的需求;考慮到基隆市的地形,以及大家對於短程、長程的需求也有所不同,因此我們也兼顧消費者需求,推出兩款白牌電動機車,希望讓更多人體驗到Ionex 光陽電動車的技術優勢。」

 

看 KYMCO 電動機車「i-One Air」試乘心得點我

 

這次實現基隆青年電動機車計畫的i-One都會版單電池,建議售價63,800元、S6 Rex暴龍系列雙電池,建議售價76,800元。在資費的設計會讓市民更輕鬆有感,專案規劃綁約3年。

 

Ionex光陽電動車已在全台佈建超過2,216座電池交換站,基隆市目前也已佈建24座換電站,未來將持續擴建並搭配基隆市政府擴增45處換電站站點,聯手規劃基隆市民最便利貼心的換電場景。柯勝峯董事長指出,增設Ionex 基隆專賣店最快預計今年8月開幕來服務基隆市民。面對「綠色城市」成為主流及目標的未來,Ionex 光陽電動車及基隆市政府都已做好準備;光陽也將繼續陪伴基隆市市民,一起讓基隆更有愛,共同驅動城市的蛻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