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vus Office 54 手寫板

 

Kanvus為全球多媒體數位應用產品領導供應商廣寰科技旗下專業數位繪圖板品牌,以盡情揮灑生活創意為概念,為消費者完美提供Office、Life與Artist系列等數位繪圖板產品。

數位繪圖板顛覆傳統滑鼠操作的使用模式,提供自然且舒適的應用體驗,使得人們在眾多專業應用程式中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並避免長期使用滑鼠所造成的腕部傷害。Kanvus專注在數位繪圖板的推廣應用,希望數位繪圖板不再是設計師與藝術家專屬的工具,而能普及到廣大的消費大眾。此次推出的Office 54系列,讓您無論是在簡報呈現或是數位教學上都可以有更好的使用經驗,獨家的K-Notice讓您隨興在螢幕桌面批註、書寫及塗鴉,多元化您的簡報呈現;K-WorkInk讓您直接手寫批註Word文件,讓您的工作流程更流暢;K-Command讓您使用手寫指令來啟動任何程式或開啟檔案,K-Signer + K-Mail讓您在文件中加入個人化簽名及書寫親筆信,讓文件更具個性化及創意。

 

 

CD觀點

數位繪圖板再也不是專業設計師的工具了,現在一般使用者也可以輕鬆體驗有趣的創意生活。Kanvus獨家的程式讓使用上更有趣。

 


圖 / 面板周圍為熱鍵區,共28鍵


圖 / 可以更換額外附贈的設計師彩繪覆板


圖 / 採用4號電池的數位筆


圖 / 附贈三張不同風格的覆板底圖可供替換,熱鍵區的方格使用者可自行書寫,增加使用的便利性。

 


圖 / 更換後的效果

 


圖 / 附贈貼心的教學光碟,讓使用者可以更加熟悉數位手寫板的特性。

 

 

 

 

數位板規格


技術原理:電磁式數位板
工作區域:5.5英吋x 4英吋
尺寸(長×寬×高):204×191×9.2 mm
重量:318 g
解析度:2000 LPI
資料傳輸率:100 RPS
壓力感應級數:512階
感應高度:10 mm(從數位板表面起算)
熱鍵(Hotspot):28個(上9;下9;左5;右5)
傳輸介面:USB 1.1

 

數位筆規格

尺寸(長×直徑):137.7×12/16.4 mm
重量:9 g(不含電池)
電源:AAA鹼性電池1個(可使用5,000小時以上)

廠商名稱:廣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kanvus-global.com
聯絡電話:(02)8228-6066
建議售價:NT$1,5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