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三創Inside 擔任Intel概念店大使

OO5C2909

Intel今日(5/27)於台北三創,邀請天后歌姬Jolin蔡依林擔任Intel概念店大使,宣揚各種科技創新運用,透過Jolin三創Inside現身說法,帶出Intel Inside的概念應用。

Intel三創概念店中,包含了電競專區,透過Core i7 Haswell核心與Intel固態硬碟,打造出如真似幻的賽車實境,Jolin現場實際試駕,從天后專注投入的動作表情中,不難感受到Intel平臺栩栩如生的聲光效果,在場與會者都能夠體驗到Intel平臺強大的運算能力。

 

05

圖 / 電競專區,透過Core i7 Haswell核心與Intel固態硬碟,打造出如真似幻的賽車實境。

 

OO5C2622

圖 / Jolin現場實際體驗,從天后專注投入的動作表情中,不難感受到Intel平臺栩栩如生的聲光效果。

 

另一方面,RealSense 3D列印展示區,讓大家重新了解3D列印科技,顛覆了以往對列印的想像。而2 in 1平板筆電、電競筆電、及效能筆電,也讓與會人士,體會娛樂、工作、學習上的各種不同定位產品設計,重新了解自己的需求,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需求。

 

01

圖 / 天后歌姬Jolin蔡依林擔任Intel概念店大使,透過Jolin三創Inside現身說法,帶出Intel Inside的概念應用。

 

除此之外,針對目前最夯的穿戴式裝置,現場也展出了MICA手環;而透過3D鏡頭與Intel RealSense技術的結合,體驗區也以體感抓娃娃機讓民眾體驗。關於MICA手環與Intel RealSense這個兩部份,胖達在去年九月的IDF直擊與今年1月CES轉播都有詳細的報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翻閱雜誌。

 

OO5C2323

圖 / Jolin配戴廣受全球矚目的MICA手環,天后架勢十足。

 

最後,即日起至6月15日,於各大店家通路購買Intel Core處理器或內建Intel處理器的2 in 1產品,持購買憑證則可至Intel三創概念店參加扭蛋活動,每蛋都有獎,最大獎還可以把2 in 1系列產品、平板電腦帶回家,心動的朋友,不妨抽空周末到Intel三創概念店逛逛吧 !

 

04

圖 / 即日起至6月15日,於各大店家通路購買Intel Core處理器或內建Intel處理器的2 in 1產品,持購買憑證則可至Intel三創概念店參加扭蛋活動,每蛋都有獎喔 !

 

OO5C2719

圖 /小孩玩大車,Jolin樂在其中,假日有空不妨到Intel三創概念店逛逛吧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