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ART MP1680 彈力紓壓滑鼠墊

 

無論是打電動或是辦公,對於成天使用滑鼠的電腦族來說,手部健康的重要性不言可喻。MP1680滑鼠墊經過編輯部試用之後,一致評價是它真的很「軟Q」很舒服!9mm厚度幾乎是一般鼠墊的三、四倍,手腕靠在上方操作

滑鼠感覺非常舒適,是一般薄型滑鼠墊感受不到的觸感,有效紓緩手部壓力,而且不會因為鼠墊過於柔軟造成移動不順的情形。雖然主打彈力紓壓,使用超細纖維布的表層卻是令人驚訝的滑順,最大靜摩擦力小,定位精準度不輸給市售電競鼠墊,CS甩槍相當順手。大小為30×25公分,擺在桌上大小適中,避免因為厚度干擾其它擺設。止滑效果非常優異,置於桌上不硬去拉扯的話,幾乎是穩穩貼在桌面上不會移動。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周圍沒有收邊處理,時間久了可能會有表層脫離的疑慮(但真的要很久)。

 

圖 / 看這厚度真是十足驚人!

 

 

 

■ CD觀點

其舒適程度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定位與滑順度不輸給貴鬆鬆的電競鼠墊,重點是價錢相當可親,實在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規格

 

表層材質

超細纖維布

底層材質

Neoprene,100%CR

尺寸

300×250×9mm

重量

120克(正負5%)

 

 

廠商名稱 捷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jetart.com
聯絡電話 (02)2695-2398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