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ARA IP9000 iPhone4專用手機皮套 TP4000兩用觸控筆

 

電容式觸控螢幕已成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主流配備,各家品牌為了方便攜帶及提高行動力,外觀設計都主張輕薄短小,也因此大大壓縮到使用手指操作的便利性。使用觸控裝置的您,是不是也常因為觸控操作失誤而浪費寶貴的

時間或生氣怎麼都點不到呢?TP4000兩用電容式觸控筆,其一端是專門用了觸控功能設計的矽膠筆頭,操控觸感柔滑順暢,不論是手寫輸入、點選繪圖,都可以感受到隨心所欲的精準觸控;另一端則是旋轉伸縮設計的鋼珠筆,在需要一般書寫時,只需要換方向就可以得到兩種常用功能。如果筆身能長一點就更好了!對手大一點的男性朋友來說,12公分左右的筆,書寫時可能會稍嫌短了一些。

IP9000 iPhone 4專用皮套,使用優質雙色皮革做表面材料,強調時尚科技風格的手拿包設計,附上專屬腕帶,在手持移動時更多了一層安全保障。立體包覆結構設計,搭配超細纖維內裡,除了提供最佳保護之外,拿取及置入皆順暢方便。

圖 / 金屬材質打造的高質感鋼珠筆,兼具不凡的風格品味。

 

 

圖 / 另一端加上導電矽膠頭,瞬間變成兩用利器。

 

 

圖 / 不免俗要來測試一下手寫功能,矽膠頭軟硬式中,書寫手感與流暢度都相當不錯。

 

 

圖 / 使用高級手機就是需要一個高級皮套來保護,才能襯托其品味。

 

 

圖 / 內部還有隱藏式磁鐵,收納時不必擔心手機會跳樓。

 

 

圖 / IP9000還附有專屬腕帶,手持時套在手腕上,確保不會失手摔傷手機。

 

 

 

CD觀點:

 

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搭配觸控筆帶來更精準的操作,及高質感皮套保護,對提升使用裝置工作效率及安全性,相當有幫助。
 

 

規格:

●皮套尺寸:123×65×23(長×寬×高 mm) ●表面材質:雙色環保PU皮革 ●內部材質:超細纖維布 ●皮套重量:50公克 ●觸控筆尺寸:115×13(長×寬 mm) ●筆身材質:金屬 ●筆芯規格:D1鋼珠筆芯 ●筆頭材質:導電矽膠 ●觸控筆重量:42公克
 

 

廠商名稱 捷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jetart.com
聯絡電話 (02)2695-2398
建議售價 手機皮套NT$ 439 觸控筆NT$ 579
 

 

(Xanax)

臉書留言